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越黑越美丽 秋冬流行神秘黑色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22   都市周报

  导读:季节和颜色的关系其实联系得很紧密,例如,春天总是和花朵的粉色联系在一起,而夏天总让人想起清爽的蓝色,于是,到了萧瑟的秋、冬季的时候,神秘而深邃的黑色就该登场了。(文/董洁)

  今年摇滚主义的大流行,也使得永恒的黑色再一次成为流行的宠儿。无论是在T台上,还是明星们的街拍照上,都能看见经典的黑色。而今年的黑色妆容,不仅仅体现在黑色烟熏眼妆上,黑色的唇部产品在今年也受到了青睐。

  如果说你今年秋冬必须要添置彩妆单品的话,一定是黑色系!

今年秋冬流行黑色烟熏妆
今年秋冬流行黑色烟熏妆

  黑色烟熏妆

  今年的黑色烟熏妆,比起前几季来说,要来得更讲究些,纯粹用不同深浅的黑色渐层晕染是T台上的黑色烟熏妆常见的做法,而生活中的黑色烟熏妆也可以通过和棕色的协作,达到更为自然的效果。

  而将眼线晕染成渐变效果也是画出漂亮的黑色烟熏妆的一个有用技巧。因为黑色烟熏妆相对来说比较夸张,所以配合上假睫毛,能更出效果,特别适去PARTY。而液体眼线和眼线笔的配合使用也是晕染成功的小秘诀。

  黑色烟熏妆简单步骤: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1、用黑色液体眼线填满睫毛缝隙,沿眼睑边缘画出眼线;

  2、用眼线笔画出粗线条,黑色眼影涂满双眼皮之间,再用眼影棒将其晕染开来;

双色眼影
双色眼影

  3、用手指蘸取适量的深灰色眼影,涂抹在眼球的部位,并且将两种颜色连接起来;

  4、在下眼睑的睫毛空隙处,用黑色眼线笔填满,在下眼睑边缘画上黑色眼影,用眼影棒将其晕染开,特别要注意眼线笔和眼影,要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在下眼尾三分之一处,重复涂抹上黑色眼影,强调眼尾;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5、在下眼睑画上白色的内眼线;

  6、从根部夹翘睫毛,并且将假睫毛剪开,在眼尾处贴上三分之一,并在眼球中间再贴上三分之一;

  7、将上下睫毛涂上深黑色的睫毛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