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情四溢 YSL惊艳迷人派对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57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Yves Saint Laurent2009年度假日彩妆系列,歌颂热情奔放的色彩,让您在热闹欢腾的晚上,展现无与伦比的惊艳,令人神魂颠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歌颂热情奔放的色彩,展现无与伦比的惊艳

  摒弃一如以往的闪烁妆效,Yves Saint Laurent追求终极的时尚,燃烧着纯洁、热情奔放、艳光四射的色彩。由鲜红色至深紫色,色彩展现了变化多端的质感,配合多层次的妆效,组成慑人心神的妆容配搭。

  无论是高贵优雅的单色色调,或对比鲜明的双重色彩,皆蕴含无限激情,让您随心演绎自我,塑造媲美高级时装的妆容,绽放婉如天赋的非凡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紫诱惑

  深紫诱惑

  不可思议的配搭,迷惑众生。深紫眼影替双眼注入一触即发的魅力,裸色的双唇,散发难以抵挡的性感光采。

  明亮的肌肤,柔滑细致,彷如吹弹可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红魅力

  紫红魅力

  双唇是焦点所在……诱惑、热切、迷人。

  以近乎黑色的深紫色勾划双唇,在简约的妆容中,顿时成为触目的关键。通透的肌肤,简单抹上闪烁的迷你亮彩胭脂粉,更显明亮,明眸纯粹以黑色睫毛膏点缀,增强浓密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眼唇组合

  瑰丽登场的双色眼唇组合燃起人们的占有欲望,要把它们据为己有,或献给摰友。设计尤如高级时装配饰,抢眼夺目,轻巧设计携带方便,随时随地于瞬间替双唇及眼睛抹上亮丽光采。

  闪亮的盒子分别有金色或银色,皆刻上Yves Saint Laurent的心形标志,黑色幼带可以系于锁匙扣、手袋或皮带,化身时尚饰物。不论昼夜,您将可随心所欲地,无拘无束地展示慑人美貌,将两款和谐的双色组合涂上双唇或眼睛。

  金色盒子的双色唇妆盒PALETTE DUO POUR LES LèVRES的亮泽玫瑰色唇膏,色泽自然,配合珍珠香槟色唇彩,替双唇增添璀璨光芒。

  银色盒子的双色眼影盒PALETTE DUO POUR LES YEUX 的珍珠薰衣草色眼影,可作光影粉打亮眼帘,再以深紫色眼影勾划出双眼的轮廓。

  盒子内齐备镜子及上妆工具,让您随时随地补妆,时刻保持完美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