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阴阳之根本 羽西寻求肌肤抗老本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1:45  新浪女性

  2009年底,羽西隆重推出启发于阴阳理论的赋颜萃日·夜奢华抗老精华。此次发布,羽西与著名中医养生大师黄宗隆合作,共同探讨中医养生理论在肌肤美容上的运用。


羽西赋颜萃丰盈修护精华露(日精华)和美白紧致精华乳(夜精华)
羽西赋颜萃丰盈修护精华露(日精华)和美白紧致精华乳(夜精华)

  首款赋颜萃产品赋颜萃优致乳霜自08年上市后,就以启发于中国传统五行理论的“动态循环5”科技和用平衡带来肌肤年轻状态的抗老理念独树一帜,而此次新上市的日·夜精华更是追根溯源,与人体运作之根本的阴阳养生理论完美结合,提供最符合肌肤运作规律的抗老本然之路。羽西邀请到南怀瑾弟子、著名中医养生专家黄宗隆大师,从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角度,共同探讨阴阳五行理论在肌肤美容上的运用。

著名中医养生大师黄宗隆和羽西团队
著名中医养生大师黄宗隆和羽西团队
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的安缦颐和与羽西的气质相吻合
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的安缦颐和与羽西的气质相吻合

  阴阳乃一切之根本——日夜精华奠基抗老基础

    根据黄大师的研究,在传统中医理论中,使用阴/阳和五行的概念便能一目了然地将人体的运作规律作完整清晰的解释。阴阳协调才能使人体的营养和代谢走向趋于正常。日间为阳,能量向上、向外行走,此时,肌肤的能量都积于表面,可以强化肌肤的抵御功能;夜间为阴,能量向下、向内行走,此时,肌肤的能量回归到肌肤深层,因此,夜间更利于改善。因此,阳代表“气”,是一股推动的力量,使肌肤循环运作正常化;而阴代表“血”,更用以修正,起到清理、修护、滋养的作用。

顺应肌肤不同的日夜运作规律,24小时抗老不停顿
顺应肌肤不同的日夜运作规律,24小时抗老不停顿

  顺应肌肤不同的日夜运作规律,24小时抗老不停顿

  博大精深的传统中医理论,造就了羽西赋颜萃日·夜精华:准确追随肌肤日夜的运转规律,与肌肤的行动几乎臻于同步。日间精华启动阳的力量,提升肌肤防御力,干预衰老进程,还肌肤神采;夜间精华,修正肌肤瑕疵,逆转衰老现象,回复青春容颜。两者协同合作,24小时抗老不停顿。

  阴阳协调带来五行平衡——优致乳霜定制全面抗老方案

    中医学认为,人体构造实则就是一副完整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图,每种元素对应两个分别代表阴阳的器官。如金对应肺和大肠,其中肺代表阴的力量,主吸收,而大肠代表阳的力量,主排泄。因此,只有当每个器官都实现阴阳协调之后,才能形成肌体中金生水(肾和膀胱)、水生木(肝和胆)、木生火(心和小肠)、火生土(脾和胃)这样一个生生不息的动态平衡,保证身体和肌肤的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