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髦女必学 今冬秀发好色潜规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03  《风尚志》

  导读:这个冬天,流行发可谓不“色”不美,然而,色的却不那么张扬、高调,而是通过特别的染发技巧让发色更立体、发型更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发色更立体、发型更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金镀出复古奢华

  浅金镀出复古奢华

  浅金色摆脱了以往的叛逆、搞怪,以华丽的形象亮相秋冬,就像给头发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质感、层次感兼具,看起来高贵而复古。

  How to:

  首先把头发漂成浅金色,然后一定要从最里层往外片染浅紫色,增加金色的层次感和金属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挑逗立体风情

  双色挑逗立体风情

  可以说,今年秋冬没有单一的流行色彩,随意、跳跃的双色染才够in,或深浅、或明暗的两个颜色在发丝间穿插、渐层,让头发显得格外立体、丰盈、活泼。

  How to:

  先全染较深的底色,最佳选择是深棕或是暖咖啡,然后把同色系的棕红、亚麻色以挑染、片染等多种方式穿插在层次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渐变隐现天使光环

  渐变隐现天使光环

  都说最佳的发质就是头顶有一圈明显的光亮,就像天使的光环,其实,通过渐变染色,可以让任何发质都丰盈、光亮。

  How to:

  染完较深的底色后,把棕铜、亚麻金、浅金等渐变色分层染在头发最外层,通过明暗的渐变在头顶形成自然光泽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