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桂纶镁VS蕾哈娜大撞LV花苞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4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12月1日,Louis Vuitton品牌旗舰店昨日在澳门壹号广场举行开幕仪式,桂纶镁选择Louis Vuitton 2010秋冬系列银色花苞裙亮相,这件闪亮的宽肩礼服裙,之前蕾哈娜也曾穿过,但发型的差异却让两人将Louis Vuitton裙演绎出完全不同的感觉。

桂纶镁身穿Louis Vuitton银色花苞裙
桂纶镁身穿Louis Vuitton银色花苞裙

  桂纶镁则选择了“乖乖女”的波波头。

Rihanna展示银色花苞裙另种风情
Rihanna展示银色花苞裙另种风情

  前卫的Rihanna选择了类似莫西干头的个性造型。

当红超模刘雯演绎相同款式
当红超模刘雯演绎相同款式

  而非常巧合的是,这件Louis Vuitton花苞裙当时正是由中国当红超模刘雯演绎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