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美音乐大奖 当红女星用发型抢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26   时尚网

  导读:High翻天的全美音乐之夜来啦!2009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当红歌手蕾哈娜(Rihanna)、夏奇拉(Shakira)、菲姬(Fergie)、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等纷纷走上红毯,礼服性感艳丽,发型更是夺人目光。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妮可-基德曼一头顺直的金色长发披在肩头,搭配粉嫩礼服裙,一贯的优雅迷人,谋杀菲林无数。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偏分小卷发显得赛琳娜-戈麦斯非常的可爱俏皮,动人的笑容好像芭比娃娃一样迷人。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最新版亮色“鹦鹉头”在红地毯上非常抢眼,不愧“红透半边天”的歌手。高耸的发型凸显出蕾哈娜的强势和极大的气场。

夏奇拉
夏奇拉

  夏奇拉(Shakira)

  性感美女夏奇拉当天将卷发束成利落的马尾,搭配柠檬黄色的抹胸小礼服裙,相当亮眼哦,散发出无限的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