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妙用金色 几笔让派对彩妆迅速升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1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2

  保留自己原有眉形,然后画粗吧

  BOBBI从来不提倡刻意拔眉,真实女性魅力才更应自然呈现,这也是描绘出你的个性气质妆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只需要在原有眉型上稍作修饰并且描粗,蘸取眉粉顺着眉毛毛发走势先填色、弥补毛发之间的生长空隙,再做整体描绘即可。不要黑色,柔和的棕色眉粉会更适合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4

  要丰满一点、再丰满一点

  更接近大地色的水润嫩唇是今年唇妆流行的一大看点,彩妆师介绍说,因为眼妆会更抢镜,那么其他部位都应该尽量干净、淡下来,才会有很协调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彩妆师在画的时候将模特原本细薄的双唇外阔了1/3,并不刻意用唇线笔描唇,让自然的唇型看起来更加丰满,而这也是秋冬季节丰满厚唇重新回潮的表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