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妙用金色 几笔让派对彩妆迅速升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1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这样用金色,泡泡眼立即走开

  要注意眼影一定不只用一个金色。彩妆师在用大号眼影刷蘸取金色眼影先给眼妆铺一层大面积“金光”之后,选用了10色颜彩盘中的三个棕色系颜色,压住抢眼金色特别容易造成的浮肿妆感,方法是:第1块色淡扫一层打底,此时选择2和5两个中间色块调和,从眼头、眼尾重点部位下笔后向眼窝中心晕开,渐渐变淡,重复几遍到和金色眼影基本重合、满意为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炫银风暴眼唇彩妆组合盘10色 780元

  BOBBI BROWN炫银风暴眼唇彩妆组合盘10色 7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5/6

  眼线妙用:深色眼影辅助晕开

  用真实、不夸张的自然眼线画法,回归你的本色美。只需要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细长眼线即可,不要外廓、没有上扬,甚至不画下眼线。而此时最有心机的,当属再用颜色相近的眼影,沿着眼线位置稍向上晕开,将眼线融于眼影中,并且和棕色淡烟熏过渡,一切都显得很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睫毛膏刷五遍,假睫毛就算了吧

  大眼妆并不一定要靠假睫毛、粗眼线才能完成。在很自然地用眼线将眼睛先增大一小圈之后,彩妆师用睫毛膏一遍遍地将模特自己的睫毛刷出了很卷翘的妆感(刷了至少4遍!)。不用假睫毛也是BOBBI品牌追求真实素颜妆的特点,而如何防止刷睫毛时结块的尴尬,彩妆师表示可以在刷完之后用专门的小梳子或者镊子将结块的睫毛膏弄掉,然后把睫毛整理成一小簇一小簇的,非常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