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妙用金色 几笔让派对彩妆迅速升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1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AFTER:完妆!

  完全没有很复杂的过程,眼妆作为关键,只需要注意在使用金色眼影大面积晕染之后,一定要用深色眼影稍稍压住外跳的金,并且打造一定的层次感才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随意画出炫色眼妆

  你还可以这样变:

  选3~4个颜色,随意画出炫色眼妆。

  在描绘眼妆的时候,彩妆师会告诉我们:勾勒烟熏眼并非只局限于那几个颜色。所有的眼影颜色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改变,在你拿到眼彩盘的时候,你要做的只是遵循“最浅色打底、中间色勾勒、最深色与眼线做过渡”这一原则,挑选3~4个眼影颜色即可。(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