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点小心思 打造属于你的3D微笑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47   时尚网

  导读:微微上扬的嘴角,仿佛时刻在微笑--这样的唇形不仅是青春的象征,而且能最大程度地博得好感度。“微笑唇”传达出的愉悦和亲和力会影响身边的人,为你赢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而丰满的“微笑唇”,兼具优雅和性感,更能大大提升异性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描绘属于你的3D微笑唇

  想拥有3D微笑唇,并不一定要通过昂贵的丰唇手术,在妆容上花点心思就完全能做到:首先是不可或缺的打底功课,如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滋润但不油腻的丰唇底膏,丰唇的同时还能让唇膏色彩更突出,妆效更持久;之后是勾勒唇线,这一步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嘴角本就下垂的人来说,通过唇线的描绘就能让双唇微笑起来;最后一步自然是涂抹唇膏和唇彩,除了两者的搭配以外,涂抹手法也对整个妆效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现在就动手,描绘属于你的3D微笑唇吧!

  柔润底质

  丰润不油腻底霜/唇膏滋养无纹健康双唇

  如同脸部的妆前打底一样,唇部的底妆同样影响着唇妆的效果。饱满、平滑的双唇会让你看起来更健康,笑容更灿烂。跟普通的润唇膏相比,妆前底膏质地柔润不油腻,添加的精华成分能抚平唇纹,并且让后续的唇线和唇膏更好地显色,同时保持妆容的持久。另外,不少产品中有主动抵御环境污染和彩妆对唇部伤害的作用,避免双唇过早衰老。

  必备产品

  丰唇底霜:能够快速填平唇部细纹,丰盈双唇并提升唇部轮廓。

  柔润唇膏:可以填满唇线并雕塑唇型,维持唇妆的持久度。

  打造步骤:根据你的需求选择用丰唇底霜或是润唇霜/润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用唇部底膏/润唇膏在上下唇中央各点两点,注意用量不要过多。(使用唇部专用的遮瑕膏也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用两个中指的指腹沿着嘴唇边缘以从里到外的方向轻拍轻推,将底膏延展开,并涂抹均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将中间三根手指并拢,用指腹由唇部的中间开始向两边唇角轻轻按压,重复三次,令唇部底膏充分贴合肌肤,并且促进有效成分的发挥。

  tips:

  1.化妆前,用蜂蜜或者专用的唇部按摩膏给唇部做简单的按摩,再用保鲜膜包住停留5分钟再洗去,会让唇部的质地更柔软健康。

  2.每晚保养时,用双手的大拇指分别按压两个唇角,同时向上提拉,重复20次,长期下来不仅能预防唇角的细纹,还能令唇角上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