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奢调唇妆 启动你的感官吸引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0: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尽管,男人不喜欢亲吻时吃满嘴口红的触感。尽管,擦上口红后,说话不禁迟钝、还得一直补擦、继续喂自己吃下更多口红。但是毕竟,唇肉也开始胶原蛋白流失,唇周的皮肤开始稍稍松垮,不复以往真的裸唇澎润充满表情。选择得当的唇膏加上一点技巧,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涂上口红,凹凸有致的唇,将重新启动你的感官吸引力!

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
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

  【Red】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想被称为美女都该试过

  不论东西方,女明星喜欢在正式的场合擦上红色唇膏,留下。红色,运用得当可以让人感觉你是个正统的美女。

  名媛红的内敛高贵,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如东方快车上神秘女子的Dior经典深红以及煽动女性魅力的兰蔻玫瑰正红,让他留下印象深刻的风情。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参考价格:¥265.0

  详细介绍:Pro-Xylane卓颜分子有助于塑造丰盈饱满双唇,同时滋养修护唇型;“高保真”色素因子赋予唇部非凡绚丽色泽;高效保湿补水功效让唇部倍感滋润舒适;内置磁力闭合系统的包装也赋予了唇膏更多高科技魅力。

  PClady网友--zlhking: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这一系列拥有30 种极具现代感的华美色调,细腻地表现了女性内心丰富的情感世界。颜色很纯正,没有色差,可是我最喜欢她的还是她的滋润度,很保湿,将唇膏涂抹到嘴唇上后,一点也不用担心唇膏会干躁起皮,这款的滋润令人放心。新一代“高保真”色素因子为产品赋予非凡色泽,令唇膏拥有丰富绚丽、纯净、闪烁光华的美丽色彩。气味很不错,香香地,闻起来很舒服,也很容易涂抹,其滋润保湿效果令人称赞。

迪奥新蓝金唇膏
迪奥新蓝金唇膏

  迪奥新蓝金唇膏

  参考价格:¥235.0

  详细介绍:含丰富的滋润元素,增添唇部滋润及光采,给予保护及柔软唇部娇嫩肌肤,令唇部显得柔润丰满,备有多种时尚亮丽的颜色以供选择。以唇笔勾画唇线后才涂上唇膏,以达致最佳效果。

  PClady网友--大带鱼:

  我拥有的第一支大牌唇膏吧,是姐姐送给我的。真的是很滋润的感觉,上色非常容易,而且显色出很出众,很有光泽,不会显示出唇部的很多干纹。这样的妆容就会有点诱人的感觉而且上色的持久度相当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我拥有的这款的色系是略带点紫红的,可能不太适合我平时使用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网友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