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画立体眉骨妆 营造销魂深眼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09  《时尚·COSMO》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

  作为单眼皮美女,萧亚轩的眼妆功力算是极为精湛了。眉骨与眼皮相隔距离较远,需要宽厚的高光来突出双眸。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眼影 巨星私藏水晶系列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眼影 巨星私藏水晶系列

  【推介单品】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眼影 巨星私藏水晶系列 RMB130/4.5g /四色

  左上角的白色高光,欧系的眼影不如日系眼影那般的闪烁晶莹,亚光一些的效果刚好适合宽厚的眉骨high light。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很少以华丽妆容来打造自己,这款棕色系眼妆,闪烁华美,由于眼睑整体是较为深的棕色眼影,所以眉骨部分用少量高光来衬托就可以了。

星灿立体眼影
星灿立体眼影

  【推介单品】

  星灿立体眼影 RMB260

  顶部的长条状白色高光粉,3D高光加配透明珠光,除了眼妆,还能作为面颊和额头等处的高光色来使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