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果酸焕肤术后护理秘籍&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55  VOGUE

  果酸焕肤 术后护理

  1、如果有红肿现象,涂抹医生开具的药膏,不要涂抹成份不明的护肤品

  2、果酸换肤祛斑不可避免地要伤及皮肤角质层,使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功能降低,所以术后最重要的做好防晒工作,(室内SPF 15,室外SPF30),室内室外都需要涂抹,否则会功亏一篑。

  3、戒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抽烟、吃辛辣食物,或者卸妆不够仔细,不涂抹防晒霜等。

  果酸焕肤 术后护理产品推荐:

依泉舒敏洁肤啫喱
依泉舒敏洁肤啫喱

  依泉舒敏洁肤啫喱(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售价:RMB 180/200ml

  用于过敏、受刺激及油性痤疮性敏感皮肤的清洁与收敛,轻柔洁净、舒缓修护。富含铜、锌离子和30%依泉天然等渗温泉水,特别适合清洁过敏爆发期皮肤、感染皮肤以及术后皮肤。不含皂素、香料和苯类防腐剂,安全无刺激。

优色林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
优色林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

  优色林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

  售价:RMB 418/30ml

  蕴含两倍银杏叶精华,能有效提高肌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加速修复因医学美容术后所带来的肌肤损伤。

欧敏肤特安保湿霜
欧敏肤特安保湿霜

  欧敏肤特安保湿霜(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售价:RMB 205/40ml

  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舒缓乳霜,成分纯净柔润,舒缓因敏感或手术而造成的肌肤紧绷不适,修护受损的皮脂膜,重塑皮肤屏障功能,恢复肌肤柔滑质感。所含成分:角鲨烷--防止水分流失,恢复肌肤柔软与弹性;红没药醇--舒缓、抗炎、缓解刺激;甘油--保湿润滑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