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的术后护理&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55  VOGUE

  玻尿酸注射术后护理

  1、注射玻尿酸除皱后24小时形状还未固定期间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不建议进行冰敷、热敷;

  2、术后24小时还有淤血,可配合冷敷减轻不适;

  3、术后短时间之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进行按摩;

  4、注射后12小时内请勿大力挤压鼻型,勿趴睡,勿戴眼镜,可以化妆,卸妆时请尽量轻柔;

  5、丰唇的话三天内尽量避免进食过热的食物;

  6、玻尿酸丰下巴要加强保湿;

  玻尿酸注射术后护理及产品推荐: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售价:RMB 550/6片

  水润新肌,立刻享受密集的温泉面膜SPA。10分钟后揭开面膜,肌肤回复完美触感,重透水润晶莹!即刻,肌肤注入源源活力,感受柔滑细致,重透水润晶莹。

Jurlique衡肤护理滋润油
Jurlique衡肤护理滋润油

  Jurlique衡肤护理滋润油

  茱莉蔻衡肤护理滋润油是一款质感轻盈,蕴含多种珍贵成分的面部护理滋润油。使用时能有效深入肌肤,达到舒缓,平衡及滋润肌肤的效果。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使用方式:清洁脸部后,将2-3滴的“衡肤护理滋润油”滴在掌心中央,在脸部,颈部四周,以手指点产品轻轻按压,直至完全吸收为止。早晚皆适用。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售价:RMB 690/50ml

  轻盈、柔软、清新的凝胶质感,轻抚呵护肌肤的瞬间,营造完美的平滑细腻的肤触,术后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润泽活力凝霜结合三种类型的保湿聚合物,仿若丝绒般温柔细腻地呵护肌肤。神奇玻尿酸球体有效抚平细小的缺水纹路,带给肌肤清新、舒爽的愉悦感受。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