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小S 出道至今绝美妆容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44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大小S这对姐妹出道至今一直是娱乐圈中最受关注的热点。3月底《未来警察》的上映让大S又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而小S最近也绯闻不断,最近家暴传言也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但是两姐妹对外的淡定态度也让我们不得不刮目相看,而大小S从出道至今的清纯造型到现在的熟女造型也让大家印象深刻。

大小S 出道至今造型PK
大小S 出道至今造型PK

  大小S 出道至今绝美发型妆容大PK!

刚出道时候的大小S造型活泼可爱
刚出道时候的大小S造型活泼可爱

  1、刚出道时候的大小S造型活泼可爱,发型以卷发和长直发居多,很有邻家小女孩的感觉。

  时尚指数:★☆☆☆☆

小S刚出道时跟大S一样是淑女风格
小S刚出道时跟大S一样是淑女风格

  2、小S刚出道时的造型也跟姐姐大S一样是淑女风格的,齐肩的短发,略微发黄的发色,让小S在淑女中多出了一分的俏皮。

  时尚指数:★☆☆☆☆

小S的短发发型可以堪称经典
小S的短发发型可以堪称经典

  3、小S的短发发型可以堪称她整个造型的经典之处。而大S依旧延续了她的温文尔雅的直发淑女造型。

  时尚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