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成为2010上海世博礼宾人员指定美容培训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3:27  新浪女性

  羽西成为2010上海世博礼宾人员指定美容培训机构

  近日,羽西品牌正式授权成为2010上海世博礼宾人员指定美容培训机构,负责为其设计世博妆容、进行美容培训、赞助护肤和彩妆产品以及在世博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时提供化妆服务。

羽西护肤品陈列
羽西护肤品陈列
羽西彩妆品陈列
羽西彩妆品陈列

  羽西为世博礼宾人员挑选了最能体现中国现代美的护肤和彩妆产品

  世博礼宾人员是上海世博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作为世博志愿者中的精英,他们将承担接待各国元首、世界名流的重要工作,是代言中国美的名片。欧莱雅集团(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行业项目赞助商)旗下品牌羽西,作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且同时拥有护肤和彩妆系列的中国品牌,凭借其18年的专业美容培训优势,以及致力于为中国女性传授实用的美肤/化妆技巧的品牌特质,当仁不让地被上海世博局指定成为此次培训的执行单位。

羽西品牌为世博礼宾人员展开美容培训
羽西品牌为世博礼宾人员展开美容培训

  3月22日,羽西品牌的管理层、培训师和专业彩妆师在世博礼宾人员集训中心为280位学员进行了全天培训。整个培训以“未来掌握在我手中”为主题,从“现代中国女性发展法则”和“打造中国式美妆”两方面展开。

“现代中国女性发展法则”讲座
“现代中国女性发展法则”讲座

  “现代中国女性发展法则”讲座,上图从左至右:羽西品牌市场总监郭凯嘉、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品牌全国教育培训经理曹丽欧

  在上午的“现代中国女性发展法则”的讲座中,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品牌市场总监郭凯嘉、品牌全国教育培训经理曹丽欧,作为现代中国女性的楷模,以自身成长经历为蓝本,分别就“美--我张开眼睛,包容世界的美”、“自信--我知道是何予我力量和自信”、“今天--把握现在,活出我精彩”和“明天--未来掌握在我手中”作了主题演讲。讲座紧扣现代中国女性的特质,演讲者与学员就女性的个人发展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提问踊跃,学员深受启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