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季美丽教程 用妆容实现公主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爱丽丝的魔力已经从电影院蔓延到了大街小巷,虽说她不是身世显赫的公主出身,但那种卷卷发蓬蓬裙的样子还是触动了女人爱美的神经,一种强烈的欲望在心里作祟--Be a princess。挨过倒春寒,阳光就这么斜洒下来,公主梦也从冬眠里苏醒,再搭上爱丽丝的漫游记,女人们已经等不及地要用妆容把公主梦想照进现实!

冷艳公主 女人照样撑起王者范儿
冷艳公主 女人照样撑起王者范儿

  冷艳公主 女人照样撑起王者范儿

  跟爱丽丝一起走红的除了那只兔爷,还有很诡异很傲慢的红桃皇后,有时候在妆容上强调一笔王者气势,反而动人。就像以埃及艳后为灵感创作出的妆容更像是一幅由几何形绘出的图画,一眼看过去就领会到慑人的力量感,妩媚中带着猜不透的迷离。

  眼线DNA决定权贵气势

  紧贴睫毛的细长眼线固然精致,也足够提神,但纤细的眼线腰身就是一派温文尔雅的小女子风韵,这与我们印象中可以呼风唤雨的埃及公主简直大相径庭,从气质到气场都是错位的搭配。夸张粗犷的线条最能体现出权贵公主高高在上的威严,画上这种眼线连自己也会突然觉得多了些身份感,特别是彩妆师提到的方形眼线,在两头末梢隐约看出的棱角很是起范儿,透露出一点儿不易接触的神圣感正是妆容的精髓所在。

  看不见眉峰 妆容就败了

  连凯撒大帝也拜倒在埃及艳后的石榴裙下,除了被她的绝代美色征服,气场也是她的致命诱惑。你大概以为眼睛传达出的情感最有威慑力,但其实眉毛才是气场的命门,发现了吗,任何把埃及艳后视作缪斯女神的妆容里都少不了眉峰上挑的浓眉。所以说,要画出埃及艳后的强势,就要让平滑的眉形倔强起来,没性格的眉形会让气场垮掉,连眼线的神奇也会丢掉一半,在这个妆里眉毛堪比眼妆的地位。

  向伊丽莎白-泰勒的眼眶靠近

  好莱坞的《埃及艳后》虽然已经是50多年前的老片子,却仍然一再地被人提起,除了像猜谜一样地幻想埃及艳后的种种,也不停地重温泰勒的艳后造型。电影里泰勒的孔雀绿眼影不知让多少人深信那就是埃及艳后钟爱的色彩,然后就被无数次地复制进N版艳后演绎妆,代表着埃及的尊贵和迷情。彩妆师同样选用了这个颜色,在眼睑上来了场铺张用色,墨绿用满了整个眼眶,连下眼睑的眼影也是奢侈地加宽加重,让色彩彻底连成片。

埃及艳后剪影
埃及艳后剪影

  埃及艳后剪影

  克丽奥佩特拉被莎士比亚称作“旷世的性感妖妇”,这足以证明她的美是多么地惊艳,她最具标志性的宽眼线和油彩式的浓妆艳抹,为本身的华丽更添一层神秘和冷傲。

  生活妆这样拥抱冷艳公主:

眼线焦点就是妆容焦点
眼线焦点就是妆容焦点

  眼线焦点就是妆容焦点

  光是记住要画粗眼线吗?你落下了最点睛的一笔,内眼角的眼线要画得长于本身的眼角,看上去有一种开眼角的错觉就对了,眼尾要特意强调上下眼线的交汇处,让眼型尽可能地拉长,自然就找到埃及公主的韵味了。

要眉峰 但不能愣愣的
要眉峰 但不能愣愣的

  要眉峰 但不能愣愣的

  其实画眉峰很考验技术,用单独的黑色眉笔又掌握不好分寸的话,就容易画成三角板似的倒挂金钩,完全丧失公主妆的美感,还是用深浅灰黑的双色眉粉最靠谱,先用浅色打轮廓,再用深灰找补眉峰,眉形就没了描画的痕迹。

  浓缩眼影尺寸

  生活妆里没人敢像彩妆师那样大胆地涂色,但同样的颜色是绝对可取,把同色眼影瘦身到不超过1/3眼睑才是最佳尺寸,再在眉骨下打上薄透高光粉,让埃及眼色捎上东方的含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