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绿色世博提倡节能 红色能量焕美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5:19  新浪女性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于2010年5月1日召开。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因此节能成了新近最热门的“时尚”。不论品牌、明星还是大众都纷纷加入节能的队伍,努力为改善环境、让地球变得更美尽力。

  你知道吗?节约使用能源能够焕美环境,而能量还是影响我们肌肤美丽的关键呢!

中国馆的多数照明均采用LED(半导体)照明技术,体现了上海世博会绿色节能的宣传口号
中国馆的多数照明均采用LED(半导体)照明技术,体现了上海世博会绿色节能的宣传口号

  节能焕美中国

  羽西实验室通过对中国环境特点与对中国女性肌肤造成的影响的长期研究,发现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是影响中国女性肌肤的罪魁祸首之一。为了制造电而大量燃烧煤引发了环境污染。而通过举手之劳的节能行动便能通过省电来改善环境。

灵芝是赋予肌肤能量的推进器。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和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主席刘佩琪共同点亮灵芝灯,象征“生机能量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灵芝是赋予肌肤能量的推进器。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和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主席刘佩琪共同点亮灵芝灯,象征“生机能量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因此,羽西品牌和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共同发起了“焕美中国——生机能量传递活动”。通过推广使用节能灯泡这样直接有效地方式,减少能源消耗,改善空气污染,使中国女性的肌肤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中受到更多保护,最终焕美中国的环境和中国女性的美质。

09年12月,羽西品牌代言人杜鹃,作为“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的大使,响应世博号召回到母校上海舞蹈学校,为学弟学妹发放节能灯泡,宣讲节能环保知识
09年12月,羽西品牌代言人杜鹃,作为“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的大使,响应世博号召回到母校上海舞蹈学校,为学弟学妹发放节能灯泡,宣讲节能环保知识

  羽西代言人、焕美中国大使杜鹃告诉你,为什么使用节能灯泡很重要?

为什么使用节能灯泡很重要?
为什么使用节能灯泡很重要?

  * 全世界19%的能源用于照明。

    * 一个13瓦节能灯泡的亮度相当于一个60瓦白炽灯泡。这就意味着,如果您使用节能灯泡,每小时可比使用白炽灯泡节省约78%的能源。而节能灯泡的使用寿命大约是普通灯泡的7倍。这无形中减少了资源的浪费,也减轻了垃圾填埋的成本。

  节能

  1.        微波炉     功率800-1000 瓦  估计用电量0.043-0.056度电/3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微波炉可以给你的午餐便当足够的时间加热。

  2.        电视机     功率70-120瓦     估计用电量0.07-0.12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观看半小时的新闻联播。

  3.        笔记本电脑   功率50瓦    估计用电量0.05 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工作一个小时。

  4.        搅拌机     功率250-300 瓦   估计用电量0.04-0.05度电/1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搅拌机可以给你制作3杯果汁。

  5.        喷墨打印机 功率20 瓦        估计用电量0.02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彩色喷墨打印机可以打印2000页A4纸。

  6.        排气扇      功率25-65      估计用电量0.03-0.07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排气扇可以给你的房间一小时的流通空气。

  7.        吸尘器     功率350-1000瓦   估计用电量0.06-0.17 度电/1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一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吸尘器可以清理干净你的房间。

  8.        电子炖盅   功率70-150瓦      估计用电量0.07-0.15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两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电子炖盅可以炖一锅美味的鸡汤。

  9.        电吹风     功率750-1200瓦   估计用电量0.06-0.1度电/5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两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电吹风吹干你洗后的秀发。

  10.        电熨斗     功率300-500瓦    估计用电量0.05-0.08 度电/1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两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使用电熨斗熨平两件衣服。

  11.        电冰箱      功率60-130 瓦     估计用电量0.06-1.3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两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的电冰箱工作一小时。

  12.        空调机     功率650-1300瓦   估计用电量0.65-1.3 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20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的空调工作一个小时。

  13.        电热水器   功率3000-5000瓦  估计用电量0.5-0.83 度电/1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20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用电热水器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14.        电暖炉      功率800-2000瓦   估计用电量0.8-2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30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电暖炉温暖你1小时。

  15.        家用音响      功率100瓦   估计用电量0.1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1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在家用音响欣赏半小时的音乐。

  16.    小夜灯      功率5瓦   估计用电量0.005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1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可以让你的小夜灯陪伴你整晚。

  17.    电扇      功率45-120瓦   估计用电量0.045-0.12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1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电扇可以带给你一个小时的凉爽。

  18.    电蚊香      功率5瓦   估计用电量0.005度电/小时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1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电蚊香可以为你驱蚊整晚。

  19.    电饭煲      功率500-1000瓦   估计用电量0.16-0.33度电/2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5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电饭煲能煮熟一锅米饭。

  20.    电水壶      功率1500瓦   估计用电量0.25度电/10分钟

  用13瓦的节能灯泡代替60瓦的普通灯泡工作5小时,你所节省的电量电水壶可以烧开一壶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