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夏日新香体会清爽梦境:大卫杜夫神秘水2009夏日女用淡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大卫杜夫神秘水夏日女用淡香水

大卫杜夫神秘水夏日女用淡香水
大卫杜夫神秘水夏日女用淡香水

  阳光树影,水清沙白,这不仅仅是麦兜最理想的度假胜地,也是夏日里我们每一个人最想拥抱的地方。大卫杜夫在今年夏季推出的这款女香,用凤梨、西番莲、海风气息为我们编织了怎样一幅曼妙的异国海滩梦境?香气浓郁却透着清凉,仿佛徜徉在粉红木槿花簇拥的海边,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明亮的色彩,神秘的风景背后缓缓飘散着一缕缕醉人的芬芳,挥不去,散不尽。

  恋人香薰组合

恋人香薰组合
恋人香薰组合

  从未去过茶园,却一直向往那未经雕琢的最原始的茶香,也许在夏日午后,坐在茶园旁边,搬一把藤椅、泡一壶新茶和茶农聊聊天,幽幽的茶香即使无风也沁入心间,人彻底安静闲适,这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一直以身体护理闻名的嘉贝诗这个夏天似乎非常希望把茶道的精髓融入纯净的感官享受里,在一种全新的绿茶仪式中激起纯净的愉悦,神圣非凡被精细捻碎的茶香调奇妙地重生,通篇被绿茶、青竹、玫瑰木笼罩的精细的芳香,真的仿佛把恋人带入最东方的一片茶园……

  纪梵希粉红魅力夏日雪芭女士淡香水 550元

纪梵希粉红魅力夏日雪芭女士淡香水
纪梵希粉红魅力夏日雪芭女士淡香水

  夏日的清凉不可能离得开果香,不管你是否曾经到过果实丰硕的果园,只是想象那迷情的果香在傍晚的微风中袭来便足以沉醉。如果再摘几颗水果榨成果汁加入冰块……这款夏日新香的灵感便来自沁心、疏朗的鲜果冰汁,蓝莓加蔓越莓的独特果香,酸甜特质令你顿觉清新舒爽,夏天的闷热和烦躁一扫而空,沁爽因子更加重了清新的味道,混合果香透出淡淡的鸡尾酒情调,我们没理由对这味道说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