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晒自用妆品 多款眼线笔试色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01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网友honey公主是眼线控,总爱买好看好用的眼线笔、眼线胶、眼线液,今天,就听她来说说化妆盒里那些五颜六色的魔法彩笔吧,做了一系列的试色和对比。

共有6个牌子的眼线笔
共有6个牌子的眼线笔

  图中主要有这么些个牌子的眼线笔:PRESTIGE,MAC,DIOR,UD,MJ和美宝莲。

  美宝莲的那款是眼线眼影棒,两用的。看外表也很精致,一点不输MAC等大牌,磨砂彩色的笔杆显得很高档,笔杆子的颜色就是眼线笔的颜色,很方便选色。我买了5个色号,一共8只,其中三个色号各囤了一只。

颜色很嗲
颜色很嗲

  颜色很嗲,而且很好画,也不晕妆。

按色号排列
按色号排列

  我买的色号分别是(图从左至右排列):02 BOLD BROWN;06 POWERFUL PURPLE(这个超美超美的);08 STRONG SLATE;07 FEALESS TEAL;03 DARING GREEN。

在手上试试色
在手上试试色

  在手上试试色(色号不是按照之前那样排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