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养眼”有道 眼霜不全能怎么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不穿露背装,你可以假装后背没痘痘,拒绝紧身衣,也可以完美忽略“小腹婆”,那眼周问题呢?是靠墨镜、遮瑕还是粉底液?身为一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女人,我真心期待一款“养眼”有道的护肤全才,它不但能即时,而且懂长效。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660元/15ml+4g

  【查看产品库详情】

  眼霜难选的终极困惑

  女人选口红,买首先入眼的那支就没错啦,相比之下,女人选眼霜的难度系数就高多了,“这个消浮肿,那个淡细纹,天知道我该买哪瓶!”“遮眼圈但去皱不如那款”……到底,买眼霜难在哪?据编辑调查,女人最纠结的就是买即时or败长效,而心愿就是,有一款眼霜能把一秒摆平眼圈和稳赚抗老功效捆绑出售。

编辑推荐 2011最佳解决方案 编辑推荐 2011最佳解决方案

  编辑推荐 2011最佳解决方案

  不逛柜台不知道,滋润型眼霜最近真是卖疯了,尤其堪称眼周问题吸尘器的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上市一个月库存多次告急,据说许多顾客都是直奔“双层眼霜”来的。这个打破常规的双层设计就是将眼霜即时、长效完美打包的关键,上层眼膏瞬间提亮肤色,隐藏国宝气质,底层眼霜帮肌肤赚取胶原蛋白,全力拯救那不安的细纹干纹和松弛。一瓶身材,双倍能量!

  效果究竟怎么样?编辑专程采访了使用此眼霜超过两周的精品达人,兰蔻双层眼霜组合体验实录大公开!

沐夏 沐夏
眼部对比 眼部对比

  沐夏

  “看名字就知道,我是个天生的背包客!”

  看赵薇在围脖上说“还有人比我更狂热痴迷太阳吗”,我就特想毛遂自荐。本人几乎把所有假期都奉献给旅游事业了,其中有一半时间是顶着太阳长途跋涉,这也造就了我比同龄人更多的眼角细纹。底层眼霜比我之前用的凝胶类产品更滋润,推匀后稍稍轻拍就能迅速吸收,涂抹眼角皱纹时我会一直涂到太阳穴的位置,再加上一层提亮眼膏,细纹就几乎隐身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