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简单打造今夏流行裸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28 《现代金报》
教你简单打造今夏流行裸妆(图)
性感裸妆

  2007年的夏季,质感肌肤称霸天下。一款好的底妆,要薄要贴要自然也要持久,这些通通都是基本要求。本周,朵朵走访了女人空间,请教资深美容顾问教大家打造今夏流行裸妆。

  用保湿乳液滋润皮肤

  为了使皮肤有细腻感,需在全脸涂抹保湿型的乳液。产品选择的关键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腻,尽量选择质地薄的?哩状、液状产品。

  推荐产品: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美白保湿乳液

  遮盖皮肤表面的凹凸部位

  为了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立体,还需添加使用隔离霜或底霜。它对遮盖毛孔和皮肤表面的一些凹凸部位很有效果,并能有效调整肤色,使皮肤的光滑感也随之增强。

  推荐产品:薇资遮瑕笔

  使用粉底刷上粉底

  上底妆要达到均匀透明的效果,便于涂抹的粉底液是首选。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传统的用手或粉扑来上妆,粉底液会更容易地均匀并紧密地附在脸上。

  推荐产品:est嫒色菁华美颜蜜粉(5月初将登陆杭州,在杭州大厦有售)

  海绵扑按肌肤

  用粉底刷将粉底液均匀地涂开后,再用海绵在脸上轻轻地扑按,将其擦匀并消除刷子刷过的痕迹。这是打造自然底妆的一道重要步骤,不可忽略。通过轻轻地扑按,使粉底液和脸部肌肤高度贴合,再用海绵的一角对鼻翼两侧容易堆积粉的地方做些细微调整。要知道创造质感底妆的原则不只是一个劲儿地涂抹,而是要在涂抹后消除不均匀的痕迹,使各部分完全融合。这样一个完美的裸妆就打造好了。朵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