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畅销指甲油 点缀玉手更显白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28 《时尚·COSMO》

8款畅销指甲油

  看看神采奕奕的美女们,足上、指尖都不放过妆点的机会,哪些才是美甲高手的心头好?COSMO为你搜罗8款畅销指甲油,让你随时准备闪亮出场。

  滋养坚固指甲

  1 M.A.C指甲底油#B14(100元) 可作为甲油前的保护层,防止指甲断裂。亦可单独使用,具有高度光泽感。

  大红色很纯正

  2 Lancome 月光甲油#104(150元) 鲜艳的大红色,让双手更有女人味,并且色泽超级持久,减少脱落的尴尬。

  带有淡淡香味

  3 Anna sui魔幻映彩指甲油#618(160元) 时髦的古铜金色,跃动闪闪亮泽,温和的配方绝不伤害指甲。

  能显手白的颜色

  4 Dior魅惑指甲油#290(180元) 轻轻一抹,就能呈现诱人的清新色泽。快干配方,缩短等待时间。

  超级闪亮和持久

  5 Estee lauder指甲油#65(160元) 给指甲带来持久闪亮的色彩,效果可以媲美专业美甲沙龙所创造出的完美指甲。

  内含护甲成分

  6 Chanel指甲油#333(195元) 柔润的色泽,能保持长时间不脱落,即使是成熟的红色,也不会令指甲变黄。

  初学者也能简单使用

  7 Urara光泽指甲油#BE116(45元) 内敛的米色,很容易搭配不同肤色和淡妆,让你任何场合都能轻松应对。

  漆光白色很时髦

  8 Maybelline 纽约沙龙奥秘甲油#L001(35元) 小巧的包装很容易携带,单独使用或涂成法式美甲都很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