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粉底不要一味相信BA的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8:36 城市假日
选粉底不要一味相信BA的话(图)
粉底塑造无暇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粉底最多的是修饰肤色的功能,所必备的只有有遮盖效果和反射光的粉质微粒,其他的功效成分只是辅助性的,所以不要期望一个粉底能解决一切需要,补水、美白、防晒……一个全能的产品必然在效果上会有所偏重。而很多皮肤原因不仅仅是表面的原因,内在的调理也相当重要。

  高级美容师李洋先生提醒消费者在商场里选购粉底时应注意:

  BA行为:会先为你进行皮肤清洁

  行为解析:其实清洁不是只清除掉你脸上的残妆,而最重要的是清除掉你脸上的油脂并使你脸部皮肤迅速补水,这样就会使你试用的粉底效果比你在家使用的粉底效果好。

  BA行为:在你选择粉底的时候,柜台的BA会不厌其烦地帮你试用。

  行为解析:首先你应该明白一个好的BA即使是第一次服务,对你的皮肤也一定会有直观的了解,这包括你的肤质和你皮肤的本色,所以他会拿最适合你的产品为你试用。如果他反复为你试用,你一定要说“不”。因为反复的擦拭已经在伤害你的皮肤,而受过刺激的皮肤会显现不出你本来的皮肤颜色,这时你选择的颜色不一定是真正适合你的颜色。

  另外,多次的试用会使你皮肤上的油脂和皮肤的含水量减少,你的皮肤会干燥,这时你试用的粉底就会浮离在你的脸上,不能真正体现产品的贴服度。同时BA也会以此为名,向你推荐一系列什么补水、保湿的产品。

  掌握了这些就可以做一个完美的精致女人了。

  注:BA=即

化妆品专柜的美容导购员 记者/滕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