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肤:9款热卖单品增强活力因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01 《都市主妇》杂志
夏日美肤:9款热卖单品增强活力因子(图)
9款热卖单品增强活力因子

  夏日午后,空气弥漫海洋的味道;慵懒的沙滩,每处风景都映着阳光的记号。让我们的思绪出走,让积聚的热情释放——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智慧净白防晒粉饼SPF25 480元 滋润粉妆打造自然透明肤色,同时有效抵抗紫外线和排出毒素。

  詹妮弗·洛佩兹活力女士香水50ml 440元愉悦果味花香调,拥有令人迷醉的吸引力,让你在夏日动感鲜活。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亮颜活力润彩唇蜜98元 能迅速持久滋润,激活唇部鲜亮色彩,令双唇光彩动人。

  巴黎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速丽炫甲油 39元保持1分钟快干记录,只需一层即可展现浓丽色彩,且不易脱落。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260元弹出式的设计,令化妆充满乐趣,柔润质地,轻轻一抹,双唇即刻展现动人色泽。

  薇姿特护儿童防晒乳液248元全面阻隔紫外线UVA、UVB,防水、低过敏性配方,让孩子也能愉快使用。

  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168元全新防油性配方,具有清洁、净化、调理三重功效,明显改善皮肤瑕疵。

  水之澳面部及身体防晒保湿霜SPF15 260元轻柔无油腻的乳液,同时为面部及身体提供防晒保护,并可舒缓过度照射而导致的缺水和不适。

  碧欧泉维他活力果香身体喷雾180元温和抗菌因子和适量酒精能消除汗水导致的异味,散发迷人果香。

  策划&执行/秋秋 文/AKI 摄影/安瑞(梦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