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海洋蓝调 滋润控油双重功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46 《都市主妇》杂志
新品:海洋蓝调滋润控油双重功效(图)
感受海风滑过肌肤带来的夏日清凉

  蓝色带给人的是清凉,仿佛一起到海边漫步,感受海风滑过肌肤带来的夏日清凉。

  1 Lacoste(查看Lacoste更多新品信息) Inspiration女士香水518元

  沁蓝以白色的花卉,迷人的麝香将女人的柔美包含其中。

  2 CLARINS(查看CLARINS更多新品信息)蓝泉香氛390元

  芳香植物精油成分为基础,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还能保养润泽、细致柔嫩肌肤。

  3 ~H2O(查看H2O更多新品信息)+ 水漾平衡乳液 300元

  不含油脂,滋润较干燥的部位同时降低T位的油脂分泌量.发挥滋润及控油的双重功效.

  4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活氧净化保湿面膜350元

  活氧分子更能带给肌肤鲜活的氧分,瞬间强化保湿,是特别适合熬夜族的皮肤“急救品”。

  5 ~H2O+舒缓晒后肌肤喱 230元

  维他命原B5舒缓及治疗受损肌肤,维持肌肤水分平衡,令肌肤湿润紧致.

  6 FANCL柔滑美肌补湿液155元

  具超强补湿力的透明质酸成分,深层补湿,回复水嫩柔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