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立刻变白嫩 画好完美底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0:00 新浪女性

  文/jada(blog)

  美白太漫长,过程中怎么办,难道要把黄脸婆的形象展示给每个人?答案当然是“NO”!!!就算你的皮肤好到不行,但是像广告片中吹弹可破,柔白无暇的还是少数。可能你不喜欢化妆,喜欢素面朝天,但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工程,还是上点底妆,让自己显得更加白皙,精致为好。

  究竟什么样子的底妆产品怎样才合格?我自己的概念是这样,怎挑选底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遮盖力;清透感;(保湿)持久度。这是最基本的三点。

  参加植村秀美妆课堂的时候,接触到了几乎植村秀所有的经典产品。并且亲身体验了植村秀一系列产品:洁颜油--深层海洋系列(化妆水+精华+乳液)--泡沫隔离--塑颜保湿粉底液--腮红--眼影--蜜粉--遮瑕--睫毛夹,睫毛膏,粉底刷......

  要说哪款是留下印象最深的,有两个:1.塑颜保湿粉底液  2.就是遮瑕膏

  先说一下塑颜保湿粉底液 [了解更多]


美容护肤之道
塑颜保湿粉底液

 遮盖力:★★★  清透感:★★★★  贴合度:★★★★  (保湿)持久度:★★★★

  绝对没有一般粉底液质感比较粗,或者是“面具感”很重的现象。感觉比较没有负担,而且很贴合,当然持久度也OK,我在持久度前加上了保湿,这点在秋冬尤其注意。如果粉底液只有单纯的遮盖功能,却让你的皮肤卡粉,显得更加干燥,那你应该毫不犹豫的扔掉,真正的白皙,是和水嫩分不开的。

  另外要介绍一个:植村秀遮瑕膏

美容护肤之道
植村秀遮瑕膏

  这款是所有在场的人赞不绝口的一个小东西,包装简单到极点,但是效果也好到不是一般。如果你有恼人的雀斑或者黑眼圈,那我劝你,这个小东西是必备。

  遮盖力很强,能弥补底妆过后的小缺漏。而且遮盖效果非常自然。遮盖完之后,立刻显得很“无暇”。

  完美的一天从完美的心情开始,完美的心情从什么开始?音乐,瑜伽,美味早餐,当然,还有一张无暇的脸......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