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全方位修护老化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34 新浪女性

  2006年,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的上市,掀起了全球抗老化护肤领域的革命!源自Dior迪奥美妍中心的尖端科技,基于对熟龄肌肤的深入观察研究,针对肌肤老化的各种成因,从肌肤的表层直达深层,全方位修护老化痕迹。

美容护肤之道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2008年,Dior迪奥赋予原有的活肤驻颜系列更深入的滋养功效,呈献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肌肤干燥,会令肌肤老化过程加速,这就是为何干性肌肤更易显老的缘由。为了能充分满足熟龄肌肤的需求,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将尖端抗老技术与创新研发成果完美结合,特为熟龄及容易干燥的肌肤,带来更丰润滋养的脸部及身体护理产品。

  为了更臻于完美,全新的滋养系列可与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的任何产品搭配使用,同时更新添了一款身体紧致产品。

  干燥:熟龄肌肤的困扰

  经常暴露在外界环境中的娇美脸部肌肤会首先呈现老化的迹象。干燥问题,与肌肤的老化有着直接的关系,它是岁月留痕的“主凶”之一。

  在熟龄肌肤的女性中,有48%*的女性表示肌肤缺水是困扰她们的问题,28%* 的女性则表示她的肌肤很干燥或极其干燥。

  2008年,Dior迪奥特别为这些拥有干燥肌肤、急需滋养润泽的女性,带来了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的四款非凡产品,帮助全面修护岁月留下的种种痕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产品介绍:针对熟龄和干燥肌肤

美容护肤之道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600元/200ml

  质地轻盈,是护肤程序不可缺少的一步,为肌肤充享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的其他产品的呵护做好准备。

  如露水般轻盈的凝状质地,给肌肤带来细致呵护。它的护肤功效在于:不饱和脂肪酸Omega3,6,9中富含的精油共同作用,时刻保持肌肤水润滋养。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富含自然水润成分,可保持肌肤滋润,有效防止肌肤脱水。它的滋润功效配合Alpha-LongozaTM长生果复合物中蕴含的抗老化成分同时作用。

  这款调理液具有传统调理液的功效,并将其发挥得更加极致:将精油的滋养和修复功效完美作用于肌肤防护层,防止肌肤脱水,为肌肤重新合成脂类做好准备。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是洁肤后肌肤护理的第一步,需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和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前使用。

  31名日本女性使用一个月的测试结果:赋活的肌肤从内到外都充享水润滋养,静候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其他产品的呵护。90%的女性使用后,肌肤得到显著呵护与滋润。

迪奥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