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酒红色魅力 焕发新生奇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19 新浪女性

    SK-II 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美容护肤之道
SK-II 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产品定位:

    SK-II发现,女性皱纹问题形成与加重是一个皱纹逐渐生长的过程,这种生长包括表皮层和真皮层两个方面。如果不能有效地抑制这两个过程,将引发严重的肌肤老化问题。SK-II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专门针对皱纹生长设计,同时从表皮层和真皮层入手,通过“停止”+“修复”+“预防”的过程,达到抗老、预老的双重效果。创新的高效抚纹科技配合3D抗皱修护配方,对抗已经出现和潜在的皱纹;同时,添加独特的纤维活化素,从根本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消除未来皱纹形成的可能性。

    SK-II提供解决方案:

    STOP停止+ REPAIR修复+ PREVENTION预防

    蕴含独特“抗老预老双效因子”,SK-II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采用“STOP停止+ REPAIR修复+ PREVENTION预防”达到抗老预老双重效果,有效抑制了“蔓延型皱纹”和“加深性皱纹”的形成。

 STOP 停止! ——高效抚纹科技,停止皱纹继续生长

    关键词之一:速效保湿因子能增加肌肤的锁水能力,保持肌肤表面的紧实度。表皮层填满丰富的水分,皱纹凹陷处立即向上膨起。

    关键词之二:N-acetyl Glucosamine (NAG)氨基葡萄糖胺为一种单胺糖类物质,能促进透明质酸的生成,也能提升肌肤锁水能力和紧实度,并与Niacinamide发挥协力同效,提升胶原蛋白的生成量。

    关键词之三:紧实滋润网是特殊研发的弹性凝胶网状系统,随着脸部表情而弹性扩展。含Silicone Elastomer 与Polyethylene Power,可以在肌肤表面上形成一层滋润网,发挥如黏胶般的作用,以抑制皱纹的继续生长

 REPAIR修复! 从内部修复现有的皱纹

    关键词:创新3D抗皱修护配方同时作用于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在表皮层促进透明质酸的合成,充实、饱满角质层,预防皱纹的生长;在真皮层,抑制胶原蛋白的退化,增加胶原蛋白纤维的紧实度和弹性,从内部持续修复现有的皱纹。

 PREVENTION预防! 预防未来皱纹的形成与生长

    关键词:纤维活化素(Eternixine D) 是一种天然胜肽,作用于真皮层,通过提升纤维母细胞长寿基因的活性,抑制纤维母细胞的衰老,使之保持青春状态,持续、有效地生成胶原蛋白,从而根本消除未来皱纹形成的可能性,实现“预老”功效。

    产品价格:RMB 840/30g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