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打造完美唇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28 尚妆网

  完美的唇妆就像伊甸园的苹果,充满诱惑。性感双唇是女人们吸引目光的法宝,一个人是否美貌、是否活泼、是古典还是现代,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她的嘴唇。日本彩妆大师藤原美智子也说:眼睛能表现出意志、电力,但最能展现出女人味还是得靠唇。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一步一步打造完美双唇。

美丽唇妆

  首先用唇线笔描画唇的轮廓。唇线笔的颜色要略深于选择的口红色,上唇的轮廓要力求自然,描画唇线时用笔要稳而匀。

  然后用唇笔沾满口红均匀地沿唇纵纹添涂。唇中色泽稍淡,会产生饱满的效果。最后用纸巾轻轻按唇部,将过多的油质吸去。有人习惯用唇膏直接涂抹唇上,这样容易着色不匀或者涂于唇外,而且唇膏也容易折断。

  由于唇膏易进入唇表面的纵纹中,并顺纹渗出,所以纵纹较多的人最好边涂边用纸巾吸,并尽量用含油量少的口红 ,最好的办法是用铅笔型唇膏描轮廓。如果因不慎描出轮廓线,先用纸巾擦试,然后请打一点粉底霜,再重新补画。

  为了增加唇的透明感,可稍涂些珠光口红。涂时作适当的间抹,甚至只涂中央突出亮光就行了。描画轮廓后先涂珠光口红,然后再涂唇膏,使色泽不致太浓,显得自然。还可以用唇刷将珠光口红和唇膏混合后涂上,也可增加透明感。

  (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