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春季大牌彩妆发布 妩媚甜美孰不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30   时尚网

  导语:春回大地,花团锦簇的景色好不迷人,心情也随着这甜蜜的气息与温暖的气氛而轻松愉悦了起来。春季彩妆,要歌咏女人如花一般娇美动人,粉红色自然是最合适的色彩了!事实上,粉红色的确是今年春夏彩妆王道,今春想要当位粉红俏佳人,以下商品可轻松助你达成。

3

  1、倩碧/Clinique 主题:花舞娇妍美人妆

  倩碧以春天色彩为灵感,「花舞娇妍美人妆」以带有珠光的粉色系为主,腮红及春季限量眼影,轻盈淡雅的自然色系中流转着细致珠光,让春季甜美的气息跃上脸庞。主打眼色以蜜糖暖棕、樱桃粉红等雅致的色调为主,双色眼影的粉体设计还以压缩花妍蝶舞腮红的精典花样打造,沁甜光恒久水唇蜜也以晶亮感来展现剔透春光。

4

  2、高丝/KOSE 主题:水漾靡色浪漫

  今春美谛高丝彻底实践浪漫甜美的精神,眼妆以粉紫色及粉蓝色眼蜜,从眼头到眼尾大范围的晕染,搭配纤长型睫毛膏,打造梦幻双眼;唇妆及颊彩选用最甜美的粉红色来表现。眼妆特别强调利用「靡色极黑防水浓睫膏」来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美睫;而明星商品「靡色眼彩」春夏再推出粉紫与粉红两新色,与「丰盈水漾炫彩蜜」的两款粉红新色,共同创造春夏甜美女郎的唯美姿态。

5

  3、波比布朗/Bobbi Brown 主题:罗曼柔粉

  BOBBI BROWN全新恋爱精灵系列彩妆,以「晶幻亮眼影」为女主角,商品中带有闪耀珠光及半透明亮片,有如霜状的柔软质地,搭配新色微煦眼影和全新包装的唇彩,一片如花海般的粉色调能呈现出女性的柔美气息;全新包装的唇蜜系列和首次以方格包装出现的「润彩唇膏」,更以粉色系衬托出春妆的粉嫩柔和。

6

  4、迪奥/Dior 主题:花都迷情

  今年迪奥的春妆主打奶油乳棕色系描绘出小烟醺的深遂眼妆,搭以粉嫩轻透的唇色,以及光泽的粉色与乳棕色指甲。呼应法式优雅妆容,迪奥的「迷你黛妃妍彩包」(Lady Dior),内含霜状质地的妍彩品,浅色可明亮肤色、立体轮廓,深色可当腮红或唇膏使用;而招牌的五色眼影,以棕色系混搭粉棕色系,给予双眸优雅柔媚的神韵,并且能创造谜样般的无妆感眼妆。唇膏部份则推优雅的裸棕色及玫瑰粉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DIOR彩妆课堂之眼影篇 视频:DIOR彩妆师教你瞬间遮住黑眼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倩碧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