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达人教你变身清纯法国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00  名品导购网

  导读:处女座的林叶亭,毕业于日本文化服务学院STYLIST,曾为多位艺人做造型设计,如曹兰、曹启泰、胡瓜、张菲、伍思凯、任洁玲、伊能静、杨林等。曾参与电视剧集空中小姐及多个MTV、广告的演出,并主持多个流行节目。目前从歌手顺利跨入造型及服装界,和先生高人杰共同经营的服装公司全省已经有20几家分店。除了继续担任知名艺人造型、杂志顾问外,亦是‘女人我最大’节目变发单元顾问。出版过《美人魔发》、《发饰达人》、《衣Q魔法书》、《宝贝我的脸》、《不思议的衣》、《25岁开始的美容的保养》等书。2008年玫琳凯全新品牌代言人。


造型达人林叶亭
造型达人林叶亭

  造型达人林叶亭,手把手教你打造法式浪漫卷发公主头!

浪漫卷发的公主头
浪漫卷发的公主头

  浪漫卷发的公主头

  准备道具:电棒、鹤嘴夹、毛夹、橡皮圈、尖尾扁梳、粉红色蝴蝶造型法国梳

  小叮咛:挑选法国梳时,可以挑选有七个齿梳的大法国梳款式,一方面可以维持蓬松感,另一方面又方便固定发髻、不易脱落哦!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1、先预留前额与侧边的刘海,再将公主头部分的发量用鹤嘴夹收起来。其余发丝则分束用电棒卷夹卷,最接近刘海部分的发束要由外向内卷。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2、再将另一侧的发量同样分束用电棒卷夹卷,其余的发量夹的时候记得有的内卷有的外卷,制造出自然随性的卷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