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俏佳人》走进台湾引起业内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30  新浪女性

  近期,东方风行集团CEO,金牌制作人李静作为内地唯一评审,出席了由《嘉人Marie Claire》举办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

与舒淇,知名造型师Roger交流
与舒淇,知名造型师Roger交流

  世界最顶级的时尚杂志之一的《嘉人Marie Claire》推出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被誉为“国际美容界的奥斯卡”。自1985年起历经20多年,至今已成为世界美容界的最高级别奖项之一。而此次大奖的大中华特别奖,更成为亚洲唯一一个重量级美妆大奖,是亚洲地区美容彩妆界最权威的声音。评审团完全从专业、客观的角度,在无任何商业压力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评选,经过10项严格标准,精选出六个最优产品,获得象征美容界无上荣誉的金色奖杯。本届“大中华特别奖” 则由来自中国大陆、港、台各三名的资深美容编辑组成的评审团共同评选产生,专为中国女性评选出最权威产品。

李倩蓉也是《美丽俏佳人》的粉丝
李倩蓉也是《美丽俏佳人》的粉丝

  在本次活动中,虽然著名演员舒淇,造型师郑建国,美容顾问林叶婷、李倩蓉均有出席,但是作为活动中唯一的内地评审,知名美容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主持及制作人李静在本次活动中仍显得十分抢眼。

李静是活动中唯一的内地评审
李静是活动中唯一的内地评审

  《美丽俏佳人》是中国第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节目。栏目力邀时尚杂志的时装编辑、顶尖美容专家及当红的时装设计师向观众传授独家美丽秘籍。汇聚名牌主持人、当红明星及时尚专家三大节目亮点强强连手的《美丽俏佳人》,当今内地最有效、最直接、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Talk show 时尚课堂。

  记者注意到,在李静出现后,很多台湾知名艺人及造型师都主动上前交流请教,不但表达出了对《美丽俏佳人》品牌的认可,更希望“能有机会到内地与《美俏》牵手,共同发展!”。

  除了业内人士,现场的观众席内,还有很多“疯狂粉丝”高喊着“李静”及“美俏”的名字。其实在台湾,《美丽俏佳人》节目是没有落地的,但为什么《美丽俏佳人》会有这么高的知名度呢?记者也随机采访到几位观众,他们表示:“我们每天都在网络上看《美俏》,我们知道美女主持军团,知道小P,还有金老师……”

  面对大家的热情,李静也深感意外,但她表示:“我们会珍惜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在未来更加努力的提升大家感受幸福的能力!”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