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春季护肤私房日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28  精品购物指南

  心心念念为美白

  老实说,春季于我并不是一个反应明显,需要特别方案应对诸如敏感、干燥的艰难时节。混合肌肤的我,当下打着的是补仓美白护肤品的小算盘,嘻嘻。没错,我是一个标准的美白控!让人心痒难耐的是,研究发现,2月到4月可是全年美白的黄金季!这段时光里,肌肤的黑色素还比较呆滞,美白也最出效果。如果尽早集中做功课,令人激动的白就会持续小半年呢。最近朋友小聚,不少人夸我肤色均匀,还要讨教是如何搞定那些恼人的痘印的。让我特得意的是,目前的成果并非烧钱的密集美白护理得来,嘿嘿!只是在当下的保养中坚持几个美白小步骤的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编辑 吴羡

  BEAUTY BLOG

  美容编辑 吴羡

  星座:射手座

  美白控,而且还是火星落在处女的挑刺狂。对于未曾尝试过的产品从不轻下妄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还有什么没告人的秘密?!

  洁面,还有什么没告人的秘密?!

  洁面?不就是洗脸吗!这件被很多人视为鸡肋的事情,在我看来一点儿不亚于任何重要保养。生活在北京,尤其要加倍呵护咱这可怜的“城市皮肤”,大气污染、电脑辐射,熬夜熬出的一张“油田”……如饥似渴地扑向一桌保养品后,我发现,如果没有做好清洁,百分保养也只见区区十分功效。

  我的护肤经就心心念念从清洁做起。曾有一段时间抓狂到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脸。当然,现在我并不推荐近乎偏执的做法,如果操作不当,还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薄。但是有个心得却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会在早晚使用不同的洁面品!好比说一瓶被我“宠幸”长达2年之久的美白洁面泡沫,一定是在晚上用的。挤出来是膏状的,打出来的泡沫超级柔软细腻!可以说,是我遍尝泡沫洁面品中,最满意的一款!也有不少人喜欢那种直接按压出来就是泡沫的洁面品,好像更加省事儿。不过,在我看来,膏状的更容易黏附卸妆油搞不定的残留,再随着揉搓变成泡沫把污垢带走。

  晨起护肤,我用“吸盘大法”

  转到白天,我就偷换洁面品啦。因为晚间的保养功课已经做得很好,加之我不是油田肌,早上起来肤若凝脂,状态正佳!如果没用对洁面品,会破坏肌肤天然的防御力。娇韵诗的“吸盘清洁乳”就是我的晨起大爱。时至今日,依旧难忘初见印象:像乳液一般的质地,搓不出一点儿泡沫,以至于我又再次拿起包装确认,没错,是cleansing milk。当然了,很快我就找到了正确使用的方法:不能打圈,而是用手掌捂住,像吸盘一样,按压在皮肤上再迅速抬起来,如此一来,毛孔里的脏东西都被“吸”在手指上了。因为没有泡沫,又能吸附灰尘和油脂,早上用特别温和。可能你要说,这跟美白没有关系啊?实际上,正是因为这种温和的质地和手法呵护,极大地保护了长期美白多少会剥离角质,免于肌肤可能会变薄的伤害。实际上,是为美白暗下了好几分暗力啦!

  让美白不丢水?我自有招儿!

  好玩的“吸盘大法”让我受用备至,后来就特别关注起护肤手法来。要知道,保养师太佐伯千津尽管鹤发依然紧致无纹,靠的全是“黄金手指”。在她的世界里十分保养,手法竟要占到八分功。

  让我特受用的还有一个“黏合手法”。它来自日本的Impress,这个手法适用于从化妆水、精华到乳液的清洁后续保养。做起来也非常简单:就是用整个手掌从中心向外侧轻轻按压脸部,用指尖在眼部及唇部周围从内向外进行按压。有人又要问了,好像跟美白无关呀!又错了!其实,相对于打圈和推涂法,按压法不仅能最大化地给肌肤保水(推涂法会让护肤品的水分在肌肤还未吸收时,就在表面挥发掉一部分),尤其适合质地轻薄的精华、乳液类美白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杏仁和豆腐

  杏仁和豆腐撞出我的美白餐

  大S求白,偏执到不食任何看起来不白的食品。我自叹弗如,远不能达到为了白委屈嘴巴的地步。开春以来,我就爱往南锣鼓巷的杏仁豆腐店跑,甘甜、入口即化的美味还有一份美白小心思。据研究发现,杏仁和豆腐相遇后,能让体内的黑色素都乖乖睡大觉去。其美白指数,是它们各自单打独斗的3倍强!乖乖,看了这条新闻,我的胃口就更有理由把它们当饭吃了。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