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张梓琳全新清新性感熟女妆(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8  爱美网
可爱女孩如何变身成熟女性  来源:新浪播客
推荐产品5
推荐产品5

   推荐产品5:instant radiance concealer提亮遮瑕笔

  具有感光物质,对于遮盖眼部细纹、眼袋、黑眼圈有着极佳的效果。同时,有着圆润的笔头,很适合来遮盖斑点和并且含有修复斑点和暗疮的成分,对于眼敛的提亮、遮瑕效果突出。

推荐产品6
推荐产品6

   推荐产品6:Shu Uemura植村秀无瑕调色棒

  海绵顶端的设计,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对于遮盖面部的皱纹以及疤痕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质地轻盈具有绝佳的延展性,能立即覆盖各种的小瑕疵。乳状质地,能紧密地与肌肤结合,打造出轻盈、自然的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