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北体长腿女PK 盘点八大个矮人靓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4   粉丝网
《女人我最大》身材比例  来源:《女人我最大》

  如今,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的117公分长腿在网络上那叫一个沸沸扬扬,大有赶超当红女星之势。腿长固然有先天优势,但个矮也能修炼出完美比例,小编现在盘点的这十位,都是天然的,公认的,她们虽矮小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黄金般的比例和匀称的身材。所以矮个MM不要失望哦。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

  蔡依林:天后是后天努力的结果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的好身材,更多的是得益于后天的努力,运动、节食、保养等等。只要女人能想的到的美丽方法,蔡依林都用到了。一个坚持不懈为美付出的女人,足以让男人折腰。

  徐若萱:天使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徐若萱
徐若萱

  徐若萱快40岁了吧,却依然可爱动人,很多人以为她很高,其实她身高只有159cm,这全都得宜于她的黄金比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是对她最好的形容。

  宋慧乔:最容易被冤枉的美腿

宋慧乔
宋慧乔

  很多人以为宋慧乔155的身高,腿一定很短,在盘点娱乐圈二十大勇于秀粗腿的美女的文章里,也曾把她给盘进去了,后来有网友提醒我是角度的原因,其实乔妹的腿型还是OK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