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露:10大女星小瘦脸却长双下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7:00  新浪女性

  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柳叶眉、樱桃小嘴、如雪肌肤,这些美好的词汇,从古至今一直就是用来衡量女人是否美丽的标准。但是有些明星虽脸型瘦小却还长着难以消除的难看双下巴,这个似乎只是肥胖之人的专利,却无奈在她们身上扎根了,尽管平时她们掩藏的很好,但稍不留神就会露出马脚,要是在公众场合,那就更为难堪了。(文/欲望烧饼blog

范冰冰
范冰冰

  一、范冰冰  平时大大咧咧的范冰冰笑起来总是那么张扬,从来都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双下巴露出来着实不好看。

徐静蕾
徐静蕾

  二、徐静蕾  娱乐圈少有的才女,安静不张扬,一副乖乖女的形象,笑起来就如邻家小女孩,只是双下巴露出来就不好了。

大S
大S

  三、大S  很少有见到她不笑的时候,笑起来也很好看,精致的五官,时尚亮丽的外表,就连双下巴也那么可爱。

孙俪
孙俪

  四、孙俪  以前从没有觉得孙俪会有双下巴,如果不是参加某活动时,只顾抱着兔子玩,一时疏忽露出马脚,还真想不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