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隔离+粉饼 “压”出粉嫩陶瓷美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31  《Me爱美丽》

  导读:像少女般粉嫩细腻的肌肤,应该是每个女孩子最想拥有的。这种自然甜美底妆,化起来其实比你想象的更简单,关键是要有耐心一点点按压,让妆全部“吃”进肌肤里!

粉嫩底妆Step1
粉嫩底妆Step1

  Step1、润肤后,取适量隔离涂抹在脸颊。涂抹时,只用像抹乳液一样涂均匀就好,再以指腹轻拍全脸1-2次,让隔离“吃”进肌肤里面。肤色系隔离,比粉底更滋润薄透,适合打造粉嫩肌肤。

粉嫩底妆Step2
粉嫩底妆Step2

  Step2、干净的海绵沾取粉饼(少量多次),以轻压的手法涂抹。要选择细腻、同色系蜜粉,这样妆容才更透亮。压粉时,从脸颊中间开始下手,向两边延展,眼皮、鼻翼发际处的肌肤用余粉轻压。

粉嫩底妆Step3
粉嫩底妆Step3

  Step3、搓热双手,用掌心的温度轻压脸部,使刚上的蜜粉贴合肌肤。做这个动作时,下手后不要左右移动手掌,热量会使隔离软化,移动易弄花妆容。

粉嫩底妆Step4
粉嫩底妆Step4

  Step4、斜角的腮红刷,取粉状的腮红,从笑肌的最外缘大面积扫向发际处。腮红选择自然的珊瑚红,粉质要细腻,又不含亮片的。虽然是大面积涂抹,要一笔笔扫,来回扫腮红会使腮红颜色不均匀。

  Tips:想要妆容更加完美,可以搭配上滋润度高的偏粉色系的唇膏。千万不要用唇蜜来代替,唇蜜颜色不够饱和,而且油亮的视觉感,会破坏妆容的整体效果。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