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美可爱谢安琪 清爽休闲淡雅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4:24  爱美网

  导语:谢安琪不仅歌唱的好听,连人都是那么的有魅力。虽然已是妈妈的谢安琪,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在粉丝心中的地位。

粉嫩妆容很迷人
粉嫩妆容很迷人

  谢安琪一身休闲靓丽的打扮,有点像是去海边的游玩。白皙养眼的粉嫩妆容很迷人,不仅歌唱的好听,连人都是那么的有魅力。

迷人的眼妆
迷人的眼妆

  时尚魅力的搭配,迷人的眼妆和淡雅的腮红色彩都显得那么的光鲜亮丽,非常的纯美。

搞怪的表情也不会丑
搞怪的表情也不会丑

  在活动上还时不时作出可爱的表情,搞怪的表情也不会丑,反而更甜美!

这甜美谢安琪
这甜美谢安琪

  虽然已是妈妈的谢安琪,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在粉丝心中的地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