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建国大业》举行首映明星脸与历史脸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18  金羊网

  导语:六十年大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建国大业》作为国庆献礼电影,势头强劲阵容空前,光是里面的明星阵容就足够将这部磅礴的献礼大片造足了势。下面列举了一些第一次出演历史名人的演员,也列举了一些已经出演名人很多次的名人。不谈历史功过和演员演技,只看看他们和曾经的风云人物相似度几何。


 许晴饰宋庆龄
许晴饰宋庆龄

  国母宋庆龄年轻时绝对是大美女,许晴也比较漂亮,不过许晴的下颌角弧度似乎更流畅,显得脸小。

 张国立饰蒋介石
张国立饰蒋介石

  这位不用说中国人都认识,由“皇帝”专业户的张国立出演确实很有新意,个人感觉除了鼻唇沟和发型以外,相似的地方不多。

 王学圻饰李宗仁
王学圻饰李宗仁

  王学圻来扮演李宗仁,我感觉他们俩还真有几分神似,尤其是一样宽大的颧弓和深邃的鼻唇沟。

 黎明饰蔡廷锴
黎明饰蔡廷锴

  名将蔡廷锴则是由黎明出演,两者相似与否不好说,真怕得罪黎明的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