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32期:滋润服帖15款粉底液综合评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9  新浪女性

  更多产品推荐:

植物轻柔粉底液
植物轻柔粉底液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73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它无油、不堵塞毛孔的水脂配方,轻柔、清爽且极易涂抹均匀。秉承SISLEY植物护肤理念,产品中富含栀子、菩提、欧锦葵等植物萃取,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共有象牙色、浅米色、自然色、蜜色、金色5种颜色选择,其多角度反光剂可帮助降低肌肤表面细纹及瑕疵。 

兰蔻感光自然粉底液
兰蔻感光自然粉底液

  LANCOME兰蔻感光自然粉底液 SPF10【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39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

  独特的采光设计,能捕捉各个角度的光线。兰色调和体能针对阴境的肤色;人参与银杏给予肌肤营养的补充与支持;SPF10的防晒指数能给肌肤带来抗老化的保护;水油结合的质地中蕴含了硅树脂,使您在上妆时变得更容易。 轻薄的乳液,感光自然粉底液能平滑明亮您的肤色。为了得到自然的效果,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

水妍防晒粉底乳
水妍防晒粉底乳

  ANNA SUI水妍防晒粉底乳 SPF20 PA++【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45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

  光滑的柔细的质地让毛孔细纹不明显,能够创造雾面/完美无瑕的紧致妆效,同时为较干燥的肌肤提供SPF20防晒保护,阻挡UVA及UVB的侵害。葡萄籽、橄榄油、杏仁油、桑椹精华等,能够提供滋润、保湿及舒缓的功效,为肌肤带来清凉的感受。并可长时间抗油抗水,让妆容更持久、更服帖。

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SPF25/PA++
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SPF25/PA++

  ESTēE LAUDER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SPF25/PA++【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42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

  雅诗兰黛研发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探寻独特的成份和领先的科技,最终推出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具有刷新、舒缓和防御的作用,粉质细腻,令妆容自然白皙,同时遮盖并驱散黑斑,令肌肤更光滑,亮丽。含有镇静肌肤的成分,SPF25/PA++的防晒功效,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伤害。还具有防汗的特点,特别适合在炎热的夏天使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