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二期:寒冷秋冬必备滋润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冬季皮肤干燥是在所难免的,大部分女生会因此受到底妆容易脱妆、起屑屑的困扰。其实,只要选泽滋润型的粉底,你的底妆就会听听话话一整天哦!

精品On Line第二期
精品On Line第二期

Dior迪奥凝脂高效保湿粉饼SPF 25 PA ++

Dior迪奥凝脂高效保湿粉饼SPF 25 PA ++

产品亮点:Dior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中所蕴含的独有科技,灵感就源自曾运用于时装中的纺织科技,前所未有地与肌肤表面“融为一 体”,同时带来舒适感受与滋润功效 — 令人无法忘怀的粉妆创举!
  网友评论:超级光滑的隐形纳米网络营造出完美肤色,在最极端的环境下也依然故我。新一代保湿调控因子提供最佳舒适度:密粉质感的科技突破!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娇韵诗苹果光慕丝粉底霜

娇韵诗苹果光慕丝粉底霜

产品亮点:神奇慕丝粉底,毛孔瞬间隐形!不可思议的自然色泽,打造清新完美肤色。极易涂抹的慕丝质地,重现靓丽健康神采。让肌肤呈现 如红苹果般的靓丽色泽,全面修饰色斑和瑕疵,让毛孔细纹瞬间通通隐形。
  网友评论:能高度遮瑕,柔嫩且哑光,使妆容不泛油光哦,遮盖度还是非常满意的。定妆效果维持一整天,可以省去很多补妆时间呢!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产品亮点:将粉底液凝炼而成细腻伏贴的粉质,当粉饼贴合肌肤后,即可让肌肤感受到持久舒适水润触感。这款粉饼兼具粉底液的柔滑滋润 和粉饼的高效遮盖和均匀肤色能力。带来水润柔滑的触感的同时,尽情展现伏贴无暇的妆效。
  网友评论:这款粉饼兼具粉底液的柔滑滋润和粉饼的高效遮盖和均匀肤色能力。带来水润柔滑的触感的同时,尽情展现伏贴无暇的妆效,同时令肤色由内而外焕发 水漾光彩。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产品亮点:如丝缎般细致轻盈的质地,能与肌肤合而为一,亮泽效果的微量色素粉末,不仅能修饰脸部的细小瑕疵。更能增添肌肤透明的完 美光泽!容易推匀的舒适质感,赋予平滑、透亮、无瑕的天使容颜。
  网友评论:乳液般的质地,很滋润,不脱妆,带给肌肤柔滑的触感,轻轻一抺,立即产生丝绸般的光滑美肌!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 液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 液

产品亮点:全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液新精纯矿物粉底液,无油配方,不含香精和防腐剂。使用后肌肤更柔滑,提升肌肤光泽感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液肤色更通透提高肌肤含水量,保湿更持久。
  网友评论:它能有效遮盖我们脸部瑕疵、黑眼圈等肌肤问题,让我们看起来更白、更有精神,容易上妆。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DHC保湿隔离粉底霜

DHC保湿隔离粉底霜

产品亮点:含有保持肌肤水嫩的植物精华、胶原蛋白与维生素E,减轻彩妆对肌肤的负担,提高粉饼的附着效果;遮盖肌肤色斑和暗沉,防止 紫外线伤害。
  网友评论:能调节比较暗沉的肤色,防止肌肤干燥,适合日常淡妆时使用,喜欢无妆感的女性不妨用用看。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M.A.C感光粉底液

M.A.C感光粉底液

产品亮点:M.A.C感光粉底液SPF15含有润肤成分,并加入抗紫外线功能,能滋养肌肤防止肌肤老化。其专利“虹光珍珠妆色”,可以反射光 泽,其中的矽粉末,更能创造朦胧光纤效果。13种不同妆色,适合各种不同肤色的需要。
  网友评论:具珍珠光泽,JET-MILLED喷射式研磨技术,使粉末细腻,易于上妆,创造出像丝缎一样柔滑通透的皮肤质感;有三种特别的色彩,分别能修饰不同类型 的皮肤底色。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植村秀SHU Uemura深海水嫩保湿粉底 饼

植村秀SHU Uemura深海水嫩保湿粉底饼

产品亮点:水嫩保湿粉底液的升级产品,注入比以往更多的20%海洋深层水,触感极度水润细滑,既如粉底液般薄贴自然,又具乳霜的柔滑舒 适和粉饼的完美遮盖效果,宛如你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评论:从来没有试过一款粉底液里面会有那么多的水分,非常滋润,触感柔滑,粉底好像与肌肤融为一体,特别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美谛高丝无限深活优感精粹粉饼 SPF15

美谛高丝无限深活优感精粹粉饼SPF15

产品亮点:肌肤所焕发的韵致再也无法潜藏,如被轻轻擦亮的瓷器一般散发着淡定优美的光泽。
  网友评论:擦在脸上,皮肤上淡淡的一层保护层,和皮肤好贴近的呢!就像是脸上的皮肤呢,最好的就是保湿效果呢,皮肤就像是喝了水似的,水水的呢,好有弹 性的啊!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Bobbi Brown云影粉饼

Bobbi Brown云影粉饼

产品亮点:无油性配方,是一款最贴近自然妆效的压缩散粉,粉质细腻丝柔,超轻薄,定妆效果出色,能使妆效持久一整天不脱色。
  网友评论:虽然是粉饼形状,但装的却是被压缩过的散粉,比起一大盒的散粉,它包装轻巧,方便随时补妆。粉质细腻、轻薄,效果自然,也很持久,特别适合肤 质好的人,能衬托出更好的肤质效果。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