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迪奥五色眼影魅夜蝴蝶深度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41  新浪女性

  导语:眼影,不仅有画龙点睛之效,也散发着流行与时髦的迷人魅力!其实在整体妆容上,眼影是最被瞩目、也是最可以表现个人风格的美妆品。面对商场里琳琅满目的眼影究竟选择那一款呢?小编现在就为你进行深度测评,选出最适合你的一款!

  显色度测试:将眼影盘中的色彩涂抹在干净的鸡蛋表面,观察眼影显色度。颜色越清晰,证明显色度越佳。

  持久度测试:在鸡蛋上涂抹眼影后,用棉片轻试其中一半,与另一半未擦拭的眼影做对比,对比越不明显,证明持久度越佳。

  迪奥五色眼影魅夜蝴蝶
迪奥五色眼影魅夜蝴蝶

  迪奥五色眼影魅夜蝴蝶 参考价格:550元

  独到之处:带来浓郁绚色的和谐组合,在低调闪烁的炫黑衬托下,撩人风情一触即显。如天鹅绒般细致柔滑的眼妆粉,为你演绎日夜皆宜的丝绒妆效。

 持久度
持久度测试
 显色度
显色度测试

    测试色系:紫色系

  延展性:★★★★★

  显色度:★★★★☆

  持久度:★★★★

  综合评述:喜欢它上妆后带来的优雅感觉,而且在肤色的选择上也很白搭,基本上各种肤色都很合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