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C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炫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01  新浪女性

  导语:COFFRET D'OR金炫光灿是Kanebo佳丽宝集合了至今佳丽宝化妆品所积累的技术和理念,注入最尖端技术和感性色彩,在“色彩”,“质感”,“功能”和“触感”,各个领域着眼高品质的彩妆品牌。

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
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

  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光艳型+光透型)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用具有高度透明感的光彩,演绎由内而外绽放优雅光泽的嘴唇。

  商品特点:

  1. 用优异的显色效果和雅致的光辉点缀美丽芳唇的完美显色型口红。

  2.长久保持唇部柔软湿润,绝无干燥;加配新型保湿成分;保润油剂。

  3.仿佛融入了嘴唇般柔润绵密的乳霜触感,加配乳滑紧致油。

  4.促进唇部血液循环,持续使用后,愈显嘴唇红润丰盈;加配果物复合精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