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7期:简单步骤打造闪亮芭比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3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晶莹剔透的肌肤,精致立体的五官,轮廓纤小的脸型,就像完美的芭比娃娃一样,这些是你一直在梦寐以求的吗?想变得像芭比娃娃一样有魅力,今天就一起来学习精美可爱芭比妆吧!


可爱的芭比妆眼部魅力无限
可爱的芭比妆眼部魅力无限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36期:眼线3法则画出无敌电眼 彩妆进修班第35期: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法
彩妆进修班第34期:微整形妆出标准美人鼻 彩妆进修班第33期:打造迷人裸额赢人缘

  因为不是从裸妆开始教大家,只是要教给大家现成的步骤,学会了步骤和大致上的化妆技巧,那你自己可以选择不同的色彩和妆饰来画。芭比娃娃妆有很多款,这些都是因个人而异去选择,今天这款是可爱芭比结合她的眼妆魅力。首先要画出清晰饱满的眼线,而之前打底等步骤因为和平常化妆的步骤是一样,就不再赘述。这里只要突出芭比妆的个性特色。

画出清晰饱满的眼线
画出清晰饱满的眼线

  单品推荐:

Benefit 坏女孩眼线笔

Benefit 坏女孩眼线笔

产品亮点:想营造夸张的眼线效果?就让bad gal释放你的大胆与冒险精神。除了当眼线笔使用之外,还可以轻松营造出烟熏妆的效果。
    网友评论:画上一条粗粗的眼线,再使用棉花棒晕开会变得很自然,喜欢烟熏妆的人真的可以考虑唷! >>详细

  眼影部分,如果不喜欢那么深或者红色的美眉们也没关系,可以换成别的颜色也是一样的。画眼影和平常化妆稍稍有点区别就是,芭比妆的眼影稍微要浓郁和饱满些,这样看起来的眼睛就非常的立体和深陷。

芭比妆眼影要浓郁
芭比妆眼影要浓郁

  单品推荐: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包装很特别,带有压缉缝制的4G标志,值得收藏。里面墨黑牛仔和靛青牛仔,两款全新的四色组合,带来珍珠光泽。
    网友评论:这款颜色我还是挺喜欢的,粉质细腻容易上妆,不太容易晕染开来,带点闪闪的亮粉。持久度还是挺高,很不错。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