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8期:8个彩妆技巧放大迷人电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天一起分享“暗部加黑、明部加亮”让眼睛增大一倍的必胜“8”个铁杆准则。其实这里要讲的技巧,也就是所谓的“目裸妆”,不是由彩度的加重、而是提高明暗度的对比,利用一般人对于颜色敏锐度高于明暗敏锐度的这个原理,使眼睛悄悄放大,一点也不觉得浓妆俗艳,反而多了一份优雅味。


掌握8个技巧瞬间放大你的迷人电眼
掌握8个技巧瞬间放大你的迷人电眼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37期:简单4步打造闪亮芭比妆 彩妆进修班第36期:眼线3法则画出无敌电眼
彩妆进修班第35期: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法 彩妆进修班第34期:微整形妆出标准美人鼻
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
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

  1、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满睫毛间空隙,就能有聪诘的眼神。

  2、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镜头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个下眼线不是偷偷画满的呢?只要往眼头越细、就能越显自然,选用眼线笔效果较柔和。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拉长眼型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拉长眼型

  3、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新流行的眼妆就是“猫目”与“豹目”,而时髦重点就是要有上扬眼线,不过粗度要宽一点,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满眼尾三角区域偷偷帮忙拉长眼型

  延伸上扬眼线範围到后眼角处,并用眼线胶填满三角区域,眼型瞬间拉长,镜头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推荐单品:

Benefit 坏女孩眼线笔

Benefit 坏女孩眼线笔

产品亮点:想营造夸张的眼线效果?就让bad gal释放你的大胆与冒险精神。除了当眼线笔使用之外,还可以轻松营造出烟熏妆的效果。
    网友评论:画上一条粗粗的眼线,再使用棉花棒晕开会变得很自然,喜欢烟熏妆的人真的可以考虑唷! >>详细

娇兰/GUERLAIN 流金眼线液

娇兰/GUERLAIN 流金眼线液

产品规格价位:280元
    产品亮点:自动持久液体眼线笔,帮助勾画生动的眼线,有效地保持颜色最佳状态一整天,精炼的质地确保在眼部精准滑动,易于使用。难以置信地提高眼部的神笔感和妆容的表现力。适合隐形眼镜佩戴者。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