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年传奇迎来突破革新 泡沫隔离续写华丽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13  新浪女性

20年传奇迎来突破革新 泡沫隔离续写华丽惊叹

植村秀第八代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闪亮上市

  自1990年上市,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以其独一无二的泡沫质地与完美的隔离防护效果,畅销20年,成为彩妆界传奇性的明星产品。在2010年,这款产品即将迎来20周岁的生日,同时,第八代全新升级的泡沫隔离底妆液也将华丽面世,植村秀品牌又将在彩妆界引领一场泡沫隔离的突破性革命!

植村秀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山田优小姐完美亮相沪上
植村秀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山田优小姐完美亮相沪上

  近日,植村秀中国为迎接这一新品的诞生,在上海最顶级的MINT酒吧举办了泡隔20周岁庆生派对暨新品上市发布会,邀请了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与时尚圈名人李东田等贵宾,共襄此盛举,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携手植村秀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山田优小姐也应邀作为特别来宾出席此次盛会,与中国媒体与嘉宾共同迎接全新产品的上市。

  5月14日的MINT酒吧俨然是泡沫与惊叹号的梦幻世界,在盛大的派对之前,植村秀首先为到场的媒体嘉宾举办了专场新闻发布会,植村秀中国市场部经理Jesssica DONG以专业而翔实的介绍为媒体揭开了新一代泡隔的神秘面纱,新品突破性的多项科技与更完美的空气感妆容效果令在场媒体充满期待!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现场演示植村秀全新第八代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现场演示植村秀全新第八代泡沫隔离底妆液

  随后的庆生派对更是异彩纷呈:由打出角康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的2010东京睫毛吧主题妆容秀拉开了整场派对的序幕,打出先生运用最新泡沫隔离底妆液令模特妆容完美贴服,底妆无瑕通透,突显出极具未来感的眼部妆容与奢华时尚的假睫毛,时尚而先锋的妆容令所有媒体嘉宾为之惊叹。植村秀首位亚太区代言人山田优小姐也与在场的来宾共同分享了她的美容心得,作为一名超模和演员,每日的上妆秘诀就是她最爱的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最新上市的第八代新品也令她颇为惊喜,爱不释手。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庆生派对现场来宾合影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庆生派对现场来宾合影

  上图左起为: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欧莱雅中国集团总裁盖保罗先生、植村秀中国区形象大使江一燕小姐、植村秀全亚洲代言人山田优小姐、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裁郎菲成先生。

  山田优小姐还特别为此次庆生派对精选了一瓶香槟酒作为生日礼物,现场邀请了到场祝贺的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打出角康先生、植村秀中国区形象大使江一燕小姐,以及欧莱雅中国集团总裁盖保罗先生、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裁郎菲成先生和植村秀中国品牌总监张祎女士以及植村秀团队共同开启了香槟酒,现场的来宾共同举杯,庆贺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20周岁生日快乐!电光幻影中,摩登的音乐继续,华丽的时尚派对在上海的旖旎夜幕中继续上演,新一代的泡沫隔离底妆液也在这一夜为所有嘉宾所铭记,彩妆界的这一传奇也将继续延续!

植村秀第八代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第八代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

  产品介绍 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 SPF30 PA+++ 65g/ RMB380

  米色:掩盖红血丝,打造自然妆效

  粉色(限亚洲地区):打造亮泽通透的妆效

  新品主打卖点:

  ★ 20倍轻薄

  与原有产品相比更为轻薄;与液体或者霜状的粉底液相比,更为轻盈

  ★ 高遮盖力

  特别的“Silcoat”平滑科技,无与伦比的遮瑕能力,打造无暇底妆

  ★ 毛孔隐型

  特别的Silcoat技术,大大地增加了产品的遮瑕效果,结合配方中的金缕梅萃取物,让毛孔隐型的梦想马上实现。

  其他特别卖点:

  ★ 新配方富含突破性保湿因子富含透明质酸,甜菜碱,水漾分子泵,让肌肤感觉更为滋润,丝毫不油腻;

  ★ 高达SPF30/PA+++的防晒值防晒效果卓著;

  ★ 植村秀历史上第一次的喷头改造,不用倒置,即可轻松挤出慕丝泡沫!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