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步打造精巧瓷娃娃妆容 眼影打造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7:44  瑞丽女性网
用纤长形睫毛膏再次拉长
用纤长形睫毛膏再次拉长

  STEP 3:

  然后再用纤长形睫毛膏在上睫毛的中间再次拉长。中间拉长,两段浓密的睫毛给人CUTE感。

用睫毛夹或是睫毛加热器从睫毛根部卷起
用睫毛夹或是睫毛加热器从睫毛根部卷起

  STEP 4:

  最后使用睫毛夹或是睫毛加热器从睫毛根部卷起,让睫毛卷翘起来,这样眼妆也更加有活力。

眼影打造
眼影打造

  眼影打造:

  主要利用了眼影盘中的棕色、粉色与白色的部分打造出可爱的眼妆色彩。当然,粉色是绝对的主角。

希思黎 植物亮采眼影

希思黎 植物亮采眼影

产品亮点:可完美勾勒眼型。丝滑的粉状质地,可做干湿两用,适用于眼妆打底或提亮眼部,塑造深邃立体的眼部妆效,提升双眸的点睛神采。
    网友评论:颜色超级丰富,基本上今夏最流行的颜色都可以找得到,上色效果绝对明艳。 >>详细

腮红与唇妆打造
腮红与唇妆打造

  腮红与唇妆打造:

  选用能够透出自然好血色的粉色腮红打造出瓷娃娃般的粉嫩,而唇妆则用高水分的唇彩打造出嘟嘟粉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值得推荐的春夏美妆趋势 西雅图彩妆

值得推荐的春夏美妆趋势 西雅图彩妆

Gen Xers希望用彩妆重新表现出叛逆的青少年,正如60年代初的“垃圾摇滚和假小子”风格,她们总是喜欢几乎在没有修饰的脸上画上油腻的眼妆。 >>详细

美轮美奂 2010流行夏天妆容趋势(组图)

美轮美奂 2010流行夏天妆容趋势(组图)

这个夏天更倾向于用更柔和的色彩创造美轮美奂的妆容,肤色追求更加白皙和谐,有透明光感,并且由内而外散发自然丰盈的光泽。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