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九个贴士教你打造假日精致完美眉形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19  嘉人中国网

  导语:在日本,没画眼妆的女人就像出门没穿鞋,在韩国,不会画裸妆在公共场合出现的女人绝对能媲美裸奔上街。然而,画了妆就真的OK了吗?无论是每日赶着上班,胡乱抹上的粉底;拜访客户之前随意刷上两下的睫毛,或是为了夜晚的约会,在颠簸的出租车上涂着口红……如果你有上述行为,我们很抱歉的告知你,你的美妆礼仪失格!礼仪学分不足的同学就让礼仪专家和彩妆达人,从眉唇妆开始传授美妆的修养圣经吧!


先看看完美眉唇妆标准吧
先看看完美眉唇妆标准吧

  完美眉唇妆标准

  唇部水润平滑,保养良好,看不见唇纹;

  唇型明显,唇膏的范围清晰不越线,给人很正式合宜,高尚优雅的感觉;

  唇色和腮红很呼应,饱和的唇膏颜色和本身的唇部完美融合在一起;

  眉毛的颜色随时和发色都很贴近,看起来很柔和自然;

  眉型和脸型相呼应,线条清晰整齐却不会让人特别注意到。

  失败眉唇妆表现

  唇部脱皮,没保养好就急着上唇膏,死皮和唇膏通通黏在一起很恐怖!

  唇膏乱涂,涂抹不均或画出线,用餐后唇妆掉色还不补妆;

  唇妆使用太多层,颜色都混在一起像画家的调色盘;

  为了勾勒唇型的唇线很明显,很像十年前韩剧里的大妈;

  眉毛的上挑过于明显,让人感觉很尖酸刻薄;或是眉型角度太明显,随时都是处在惊愕状的表情;

  喜欢染发却不在意眉毛的颜色,黑色眉色显得很突兀;

  习惯用眉笔画两条眉毛,对,就是两条线的眉毛。

  如何画出美的眉唇妆

用眉梳梳理眉型
用眉梳梳理眉型

  先用眉梳将眉型整体用眉梳整齐。

用眉刷蘸上自然色的眉粉
用眉刷蘸上自然色的眉粉

  用眉刷蘸上自然色的眉粉,依照眉型刷上颜色,若头发颜色较浅,可最后用染眉膏作些处理。

  产品推荐

Benefit Brows a-go-go眉舞色飞宝盒

Benefit Brows a-go-go眉舞色飞宝盒

产品亮点:望惊艳美眉,就在当下,让brows a-go-go眉舞色飞宝盒挺身救美!随时、随地,只要你需要眉毛被精心打理,这举世无双的聪明家伙就为你搞定一切!
    网友评论:他家的东东总是小巧而贴心,有了这个宝盒,我真没有为眉毛的事发过愁。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