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国际知名美容大牌旗下BB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00  闺蜜网

  BB霜的概念发起于德国,被韩国人炒红,最路人皆知的BB霜无疑是谜尚的红BB。这一季,BB霜的美妆概念似乎得到了国际大牌不约而同的“认可”,他们纷纷推出各自的BB霜。较之从网路蹿红的无名之辈,大牌出手总是有说法的。于是我们看到了富含矿物质的、可以保护胶原蛋白等等的BB霜。

国际大牌不约而同的推出BB霜 国际大牌不约而同的推出BB霜

  如LANCOME今夏推的这款SPF值高达50+++,属高倍防晒范畴,而一般SPF值超过40的都要300元以上价格,更何况产品富含胶原蛋白防护成分,那么一比也合情合理。再如:倩碧最新推出的BB霜全效抗衰老,并承诺经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含香料及致痤疮成分。一些敏感肌MM有福了,如果你对它满怀信心并敢于大胆尝试的话,建议最直接的方式是带妆一晚,第二天早晨卸妆留意下肌肤有没长痘或红斑,一般劣质的BB霜会严重的伤害肌肤的。而宠爱之名的BB霜,是SEPHORA专柜BA推荐率最高的裸妆霜,如果你想要真正轻透却遮盖力强的BB霜,相信它一定能满足你。

谁是名符其实BB霜 谁是名符其实BB霜

  孰是孰非,亲自尝试才知道。虽然并非每件大牌产品都能有预期的效果,但其拥有的美容科技及专业研发团队和精神,还是值得消费者尊重和信赖。不妨多花点钱,让BB霜的概念更加名副其实。

精纯矿物BB霜 精纯矿物BB霜

  美宝莲/MAYBELLINE 精纯矿物BB霜  99元/30ml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特点:蕴含8种矿物质,肌肤瞬间焕新颜。蕴含高效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百元以下价格,由适合爱美的学生一族。

  产品说明:隔离防晒,提亮、修护等效。蕴含8种矿物质,在有效改善肌肤同时,肌肤瞬间焕新颜。蕴含高效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除常规底霜的滋润、隔离、防晒、提亮功能外,还常常具备遮盖瑕疵、修护等作用。在正常护肤程序后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也可在粉状粉底或粉饼前作为底霜使用。

全效防衰老BB霜 全效防衰老BB霜

  倩碧/CLINIQUE 全效防衰老BB霜  新品未定价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特点:抗衰老、修复细纹和色斑。富含补水保湿成分,基础隔离功效,并能抗氧化,特别适合繁忙旅行人士。经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疮成分。

  产品说明:能够有效预防肌肤提前衰老,修复遮盖细纹和色斑。富含强效补水保湿成分,并能隔离造成肌肤老化的UVA/UVB,有效抗击氧化。同时,完美遮瑕、均匀肤色、淡化细纹,尽显年轻润泽的完美状态。这款BB霜专为亚洲旅游市场而研发的,特别适合繁忙的旅行人士。它通过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疮成分,安全无刺激性,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